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22:33: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親愛的BA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超級沒有恆心的人....
真的!!連一滴滴都沒有!!

媽咪常說我就是太得天獨厚....
做什麼事都很容易就能夠上手....
所以無論做什麼很快就都膩了....

說真的....
好像似乎就是這麼一回事ㄝ....
我會做很多很「詭異」的事情喔!!
我會玩BASS....玩滑板....
我會自己動手做首飾送人....
打毛線....做皮雕....
簡單的蛋糕餅乾小點心....
打工之後連泡沫紅茶也會搖囉....
還會拉胚....畫水彩和國畫....
總之....我會很多啦哩啦雜的鬼東西就是了!!

或許有人會說我的生活好像很豐富....
多采多姿什麼的....
但是其實我從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嗜好....
我不過是一隻霹靂無敵的三腳貓罷了!!
天字第一號一事無成的懶惰鬼!!

對了....差點忘記....
我是來懺悔的了....
我對不起我的BASS....
我親愛的小貝....
是我的不好....
讓你沒有音箱空虛的度過漫長的三年....
沒沒無聞的當啞巴....
還讓你被灰塵掩埋....
我決定了!!
我要買音箱了!!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等我吧!!小貝!!

順便介紹一個很棒的教學網站....
豆芽菜舖....
可以照著練習喔!!
想玩音樂的可以看看....
http://www.guitarplayer.com.tw/index.htm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