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5 18:48:2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NA SUI彩妝會之大頭貼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室友薰的表妹是我們這群姊妹淘的大恩人....
她是SOGO的ANNA SUI專櫃的小姐....
是個眼睛超大睫毛超長....
長到會刷到眼鏡的大美人兒喔!!
而且身材超高超瘦超正的!!
所以我常常會有很多好康的....:P
好比說員購和試用品還有漂亮的袋子啦!!
而這次的好康的就是彩妝會啦!!

話說寒假剛開始的時候....
我和楊芭比還有姜笨笨....
(我是被逼的....誰是芭比啊!?)
一起去參加ANNA SUI的彩妝會....
去當示範的麻豆兒....
(嘿嘿嘿....硬要說自己是模特兒!!)

根據哈得要死的芭比的說法....
化妝師是個法國大帥哥....
性感(!?)的胸毛多到冒出皮夾克....
害得她小鹿亂撞的....
完全把之前的俄國佬給丟到腦後了!!
會後還請他喝果汁呢!!

那天楊芭比和姜笨笨都是示範最新流行最IN的春妝....
因為她們兩個皮膚都蠻白的眼睛都挺大的....
(對!!老子就是在吃醋!!)
所以適合畫上鮮豔的粉色系的甜美的娃娃妝....
哼!!只有我....只有我一個人....
皮膚黑而且還丹鳳眼....
那個臭法國佬竟然拿了最深的顏色....
根本就是黑色的紫色....
(專櫃小姐說那個顏色從來都沒有客人敢嘗試....)
而且光畫我的眼睛就畫了大概20分鐘....
(那個小姐又說這是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小!!要畫大一點!!嗚嗚嗚~~!!)

嗯....總之....
這是我們當天化完妝以後去拍的大頭貼....
可以想像我們那天頂著三張大濃妝在東區逛街大血拼的樣子嗎!?
竟然還有人敢搭訕ㄝ....
真不敢相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