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02 00:43:4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深夜唱歌的時候酒癮大發....
同事弟弟小白幫我買的梅酒真好喝....
走回宿舍的路上暖洋洋的....
不過我隱隱約約覺得自己的話變多了....
而且明明不冷卻大吼大叫說要冷死了....


昨天我又嘴饞在晚餐前偷喝梅酒....
還吃掉了很多顆酒味很夠的梅子....
出門之後又出現的很勇不怕冷的發功跡象....
過馬路的時候總覺得車子的燈不知為何很亮又很多盞....
逢人便炫耀自己日前買的準備昨天晚上要放的煙火....
說話大聲又大舌頭....
走路無法走直線還差點跌倒....
臉紅不啦幾的....

難道說....
其實我並不是千杯不醉的豪飲之士....
而是酒量和酒品都不好的傢伙....

於是乎我便醉醺醺的過了新年....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