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3 23:04: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正點的DIY造型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採訪當天....
江正一準備稍後要穿出去報社交稿子....
還有上健身房的DIY造型....
使用了相當顯眼的對比色彩....
而且還非常細心的在每一個小地方都使用了層次的搭配方法....
很可愛對吧!?
而且他的小物都非常有特色喔....
有新買的一鞋兩穿的紅色TRIPPEN....
搭配藍綠色的隱形襪相當出色....
還有顏色剛剛好的紅線土耳其石腳鏈....

像外層的那見粉紅色的格子小短褲....
是他在跳蚤市場以極便宜的價錢挖到的寶貝兒....
因為實在是太透明了沒人敢穿....
拿來這樣搭配正好還可以透出裡層那件短褲的底色....

還有頭上的那頂鮮豔的毛線帽....
是用許多同色系的毛線編織而成的....
故意作成很有手工質感的感覺....
露出線頭或是露針造成洞洞....
感覺很像不小心戴反了一樣相當有趣....

還有他最自豪的那個包包....
據說是他看了雜誌上LV今年也出了一款類似的....
像卡通一樣充滿童趣的拼貼牛仔包包....
他就以這作為創意發想....
自己動手設計圖案準備以及剪裁布料和皮件....
再拿去給附近的歐巴桑幫他車縫....
鏘鏘鏘鏘~~~~!!
一個舉無雙的獨特包包就誕生啦!!
絕對不會跟別人撞包喔!!
很酷吧!?

看到這裡....
相信你們也和我當時一樣....
很想知道他為什麼敢穿這樣出去逛大街對吧!?
當然....
我很勇敢地問了他這個問題....
他告訴我一個秘訣....
「只要你騙得了你自己....
 那誰你都騙得過了....」
看來我們如果想達到像他一樣愛美的程度....
就得好好學學如何自我催眠....
那就由我先來練習看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