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9 17:59:27| 人氣5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生日賀文│ 【寧天】天天生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我絕不要!」
「不然你要怎樣?」
「日足大人,真的很抱歉,我不能跟鳴人搶雛田小姐。」
「你這個重義氣的混帳!」
「何況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不要再逼我了。」
日向寧次向日向日足鞠躬後,往大門走去。
「喂欸欸欸!不准走!」
日向家每天一定會上演的「宗分家吵架案」又再度爆發,真是辛苦他們了。
每次吵完,兩人便不歡而散。
──*───*──
「寧次,看你的表情,一定又是跟日向大人吵架了吧?!」
「唉…」日向寧次輕嘆口氣,說:「是啊…不過,天天,我現在不太想思考,來對練看看,希望可以將煩惱忘掉。」
「嗯!好哇!」
每次日向寧次跟日向日足吵完架,寧次都會找天天對練,來忘記煩惱。
兩人展開了激烈的對決…
每次,都練到氣喘吁吁。
然後都會做到那林子裡唯一的一棵櫻花樹下。
這,也算是一種幸福吧!
──*───*──
「寧次…」天天的這句話打破了沉默。
「嗯?」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3月9日,妳的生日。」
「啊~原來你記得啊~~真的是看不出來欸!」天天誇張的對寧次說。
「拜託!我又不是小李或阿凱老師,我記性可是超好的呢!」
「別自誇啦~~寧次~」天天笑著說:「既然你還記得,那就…」
「呵呵,那就怎樣?」寧次輕笑。
「我要生日禮物!」
「嗯,知道了,我會給妳。」寧次笑著說:「晚一點再過來吧!」
「好,知道了!」
──*───*──
「雛田大小姐,請幫我一個忙。」
「怎麼了嗎,寧次哥哥?」
「我想請雛田小姐幫我佈置一個地方,因為今天天天生日。」
「啊?寧、寧次哥哥談、談戀愛了~~好意、意外啊~~不、不過,這個忙、忙我幫定了!」
「謝謝雛田小姐!」
「沒、沒關係,當作是、是舉手之勞就好。」
「那我還要跑別的地方,交給您了。」
寧次鞠躬道謝後,往別的地方跑去。
──*───*──
「咦?日向寧次?你怎麼會在這?」是井野的聲音。
「我不能來?」
「不是啦~~難道外面傳說你談戀愛是真的啊?」
「對啦!」
「對象是誰啊?她真幸福呢?」
「天天。」
「啊~那真剛好~我的建議是百合喔~因為它是其中一個你們星座的共同花喔!」
「謝謝。」
「舉手之勞啦!」
──*───*──
「寧次哥哥,這樣可以嗎?」
「嗯!很好!」
看著現場的裝飾,日向寧次滿意的點頭。
「其實這是我還有鳴、鳴人弄的。」
「啊,那順便幫我向他道謝好了!」
「好啊~」
──*───*──
兩人約定的時間終於到了。
天天走到他們約的地方,有點驚訝的說:「嗚哦?!這是怎麼回事?大家?」
「天天,生日快樂!」眾人齊喊。
天天掃了一圈,就是沒看到寧次。
「奇怪,寧次呢?」
「他說他要晚點來。」
「奇怪,又有事?」
「先來慶祝吧!」
──*───*──
鬧轟轟的慶生會結束後,天天仍待在那。
整個慶生會,寧次完全沒出現。
「天天。」一個聲音叫住她。
是寧次。
「這次又…」天天話還沒說完,寧次就上前抱住她。
「你…」
「笨蛋,這是我決定舉辦的,是我故意躲起來。」
他吻了她。
「這是要送妳的。」
寧次把百合花束拿給天天。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
兩人相視而笑。


─*─夜羽言─*─
哈哈~~
夜羽今天又“偷用”電腦啦~~
一切是為天天生日的寧天賀文~~
謝謝各位支持~~
夜羽會紀續努力的!
雖然會有段時間在“隱居”…〈要考試…〉
最後~
掰掰~~~

台長: 日向夜羽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火影生日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寧次生日賀文‧楓戀

☆ 燕燕╭*
好久沒來了呢!!
呵呵~~
^ o ^

推推~~!

大大加油~~
2011-04-04 21:20:45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
2011-04-09 21:3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