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22:23:56|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四二〉悼「菸酒不禁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定:

一百天了,你離去已經一百天了。
從一開始就打算用篇文章作你的百日祭,
只是小定,每當我想寫點東西給你,
卻一而再、再而三寫不下手……
是我太軟弱,還是或者當我一寫,就會寫不完呢?

我想念你,我的朋友。

無論如何,你也不希望我再停下來吧?
你曾經給我了這麼多你想看的題目要我發揮,
當時我沒能寫,現在也不知道寫了你看不看的到……

但,還是提起筆吧……

不然,我找不到可以懷念你更適合的方法。
雖然說,我是如此拒絕相信你就這樣離去了……

只是,小定啊!
一想到從此再也不能在我正式發表文章前,
先看看你對文章的批評和看法,一下子有點恍然,
我想,這篇你永遠也不能回應的悼文,先欠著好了。

好嗎?

好吧?


                    五行茶


台長: 五行茶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