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5:03:1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流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來
我真的比所有的新生都幸運ㄉ多
甚至是
比所有的留學生都更幸運

從決定出國..正式入學..到現在
幸運之神一直眷顧著我
我真ㄉ是享受ㄌ全PRESTON最高級ㄉ生活品質
住在最好的HALL
吃著一般學生根本捨不得吃的餐廳
在名潮吃道地的中國菜
下午可以上曼城CHINA TOWN飲茶..買菠蘿包
夜晚就選在太湖打邊爐
或者...
逛遍曼城的CITY CENTRE
逛累了
就坐在路邊的CAFE喝咖啡

上課...
是另一種享受
即使不能全部聽懂
也告訴自己
跟著別人學習都好
跟英國同學聊天都好
但是 也不能忘記
我一定要拿到MASTER回台灣

因為
我好想妳們

台長: Pinky Princess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