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07:31:4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一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踩一腳
買了些肉要紅燒,整塊肉自己切,大小塊可隨意。
孩子跑進廚房來對我說:媽咪,象龜好大呀,電視在演很好看,
妳要不要看,我告訴他要煮晚餐沒空,要他自己看。
沒一下他又來了,媽咪人站在象龜身上都沒關係,好厲害耶!還
有一個問題我要問媽咪,如果妳被象龜踩一腳會怎樣?傻孩子會
痛啦。媽咪、妳答錯了,可能會骨折重傷或死掉,因為牠又大又
重,像大石頭壓住妳,妳連動都動不了。我.............
等我回神時,肉塊已經變成碎肉了,紅燒肉今晚無緣上桌。

台長: 荷雁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子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火雞
此分類上一篇:月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