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0:43:41|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亮亮-班遊(探索樂園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有精神的出發
 一路上車上充滿震耳欲聾的歌聲
 發現帶著mp3根本沒用 因為聽不見
 耳朵疲勞 但也睡不著
 還好前面坐娃娃 
   娃娃旁邊坐小妹 
   小妹後面是小咩 
   漫畫在手邊 
   好友在身邊
 一路癲頗的 終於還是到了月眉育樂世界
 車窗外下著大雨 大家臉都綠了
 老師說這只是對流雨 很快就停
 卻一直下到1.2點才停 完全不解
 
 大夥決定先去玩陸上
 探索樂園真的很探索 園區很大
 邊迷路邊玩 雖然雨一直下 不過 誰理她
 
 玩到急流泛舟的時候 因為我特別幸運
 所以除了脖子以上 就 全濕
 接著跟小咩一起換上海灘鞋 完完全全休閒風
 
 黑洞迷航真的蠻好玩的(就像九族的金礦山)
 雖然我坐上去之後有想跳船的衝動
 
 之後不知道玩了幾次急流泛舟 連服務人員都認識我們了
 短袖雨衣真不是蓋的耶
 但雨一直下很多設施都沒開 嗚

 玩到最後雨漸漸要停了 才去玩那個很像小雲霄飛車的的東西
 只有我和小咩想玩 那就2個人興高采烈的坐上去
 哪知道那衝擊力之大 下來後我感覺腰酸背痛的
 不過 還是有再玩一次 XD 哈哈
 之後就發生奇妙的事 真的好奇妙 不過小咩說他之前就有過這經驗
 恩 反正就 拍照嘛 
       就只是有人找我們拍照 不過是跟不認識的人而已 真的



                      -(待續)...我累了 哈哈




 Pic:英檢完那天去外婆家無聊拍的 (笑)
 

台長: moody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