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6 21:39:57| 人氣2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代力量錄音檔風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時代力量爆出的錄音風暴對於時代力量真的傷害很大緊接在立委收賄案之後很有可能會成為時代力量瓦解的最後一根稻草民進黨的這一波操作真的又狠又準

先來說說這錄音黨的真假又或是否遭到剪接的問題雖然我並沒有花費時間去聽錄音檔案內容但我個人認為是真的甚至可能連剪輯變造都沒有頂多就只有拆分而已為何我明明沒有去聽卻會這樣判斷呢因為從新聞報導的片段印證了我在去年總統大選時對時代力量的質疑與批評或者說是對黃國昌的質疑可能大部分的人印象模糊了我們要先將時間點拉回到去年夏天,喚醒大家的回憶。

在去年夏天總統大選呈現怎樣的態勢呢民進黨蔡英文早就出線國民黨韓國瑜也已經說yesI do」,而粉紅柯還在與郭台銘眉來眼去互相放話要參選,這時候林昶佐與洪慈庸尚未退出時代力量,而是呼籲時代力量必須重視基層的聲音,發表聲明時代力量唯一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時代力量不理會,林昶佐怒而退出時代力量,此時時代力量的主席是邱顯智,到了八月份邱顯智自行發表言論說當然要支持蔡英文連任,結果隔幾天就「請辭」黨主席,再沒過多久,就是洪慈庸宣布退黨,為何我這麼清楚,因為我一直都有在追蹤時代力量,那段時間也是我對黃國昌最質疑的時候,我的臉書與pchome的新聞台都記錄著這些事件,在去年八月我甚至還發文批評時代力量與黃國昌如果選擇與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合作,會受到我的唾棄,而且我會放棄時代力量。

這份錄音檔證明了在那個時期,時代力量真的不打算支持蔡英文,選項除了跟柯文哲合作外,黃國昌甚至還有打算要自己參選總統,我試著想了一下,如果黃國昌那時雖然沒跟柯文哲合作卻選擇獨幹到底自行參選的話,我不會唾棄他啦,但我會鄙視他,不是鄙視他的品格,而是鄙視他的智商,認為自己參選能拿下10%選票,也能帶起立委選票拿下10%,這個謎之自信真的可比柯文哲。

錄音檔的另一部分則是直指黃國昌在時代力量的大權在握與獨斷,這部份對於黃國昌的殺傷力其實比較大,因為黃國昌之前在立法院經常指責民進黨的立委是橡皮圖章,只知道遵循黨的意志,黨內都先喬好之後才公布,結果這份錄音檔卻證明時代力量又或者是黃國昌自己也是一個樣子,雙重標準是很惹人厭的一件事,粉紅柯正是因此讓越來越多人討厭。

從徐永明疑似收賄開始到這次的錄音檔,黃國昌為何會不似以往的氣勢逼人?也是因為他知道自己道理上站不住腳吧!這次的錄音檔事件黃國昌姿態擺得很低,也僅是在自己的臉書發表談話澄清,我看了下逐字稿,其實是很避重就輕的,比如對其就算離開時代力量決策中心還是大權在握的質疑,黃國昌的辯駁是他都叫人去問邱顯智、徐永明與陳惠敏,他並沒有掌握時代力量,對此我只想說,如果黃國昌沒有掌握時代力量,人家幹麻什麼事都去問他?難道是因為他在時力的輩分高而已嗎?謝長廷在民進黨的輩分夠高了吧!現在民進黨做什麼決策會去問他嗎?如果黃國昌不是認為大家應該要聽他的,又為何會對曾玟學依自己意願投票而大罵呢?

我之前就常談到,時代力量說是黃國昌的一人黨並不為過,因為黃國昌能力真的很強,時力大部分的民意支持度都是靠他打下來的,但有這樣的能力,就該承擔相應的責任,我原本就一直認為黃國昌應該要擔任時代力量的黨主席,因為你要黨依照你的方向走,卻又不肯當黨主席、甚至不進黨中央決策委員會,這是選擇要當太上皇嗎?如果是在國民黨這種醬缸政黨的話也許可以,但時代力量是新興政黨,而且與民眾黨專收連藍綠都不要的垃圾不同,時代力量裡有很多肯拚搏的年輕人,結果黃國昌卻想要這些極有主張的年輕人全聽自己的話,哪有可能呢?很明顯的黃國昌就是因為自己的能力太強,聽不進其他人的意見甚至看不起其他人,又太愛惜羽毛名聲不肯擔任黨主席,進了廚房就不應該怕燙這句話,黃國昌太過自負,所以不曾深思這句話再做決定,在領導這件事上黃國昌真的很不及格,講難聽點,甚至還比不上柯文哲,該好好跟蔡英文學學。

而民進黨這波操作的戰略目的很明顯,就是要打垮時代力量,而且打得既狠且準,這份錄音檔當然是時代力量裡不滿黃國昌的人錄的,至於要不要說是民進黨的臥底個人不評斷,但民進黨肯定早就拿到這份檔案了,但一直到立委收賄案爆發後才趁機丟出來,真的是趁你病要你命,這份錄音是黃國昌在操守上有問題嗎?不是,而是個性上有所缺失,但卻引爆了時代力量內部年輕議員的不滿,如果這些議員都一個個退出時代力量,接下來時代力量該怎麼辦?黃國昌如果這時入主時力當黨主席,不是會被罵得更慘?但要撫平這些年輕議員的不滿,難道真的要把黃國昌開除黨籍嗎?對時力來說還不是死路一條!唯一的解法就是黃國昌一個個去找這些年輕議員放低姿態好好談談了,剛好也讓黃國昌學學如何讓身段柔軟一點,就不知黃國昌是否做得到。

最後來說下民進黨,民進黨這個操作其實我是很賭爛的,不過它會做這個操作的原因,平心而論不能只歸咎為黃國昌狂打民進黨的弊案,最主要還是總統大選時黃國昌的選擇讓民進黨很不滿吧!平時立院攻防是一回事,在去年那樣的態勢,黃國昌居然還想與柯文哲合作或是自行參選,連我那時都很不滿了,又何況是民進黨呢?不過現在民進黨如果繼續狂打黃國昌,甚至連黃國昌在立法院裡抽菸都要拿出來鞭的話,我想也只會收到反效果而已。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2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美好生活
印度必利勁60mg ~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
2021-02-21 16:5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