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0 10:04:03|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投廢票 寫口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兩個月沒有發文了
因為這兩個月我一直在觀察台灣的選戰走向來醞釀這篇文章

一直以來 我都是民進黨的支持者
從有投票權以來 從市長 議員 立委 總統等選舉
我從未投過民進黨以外的候選人
但民進黨完全執政之後(包含立法院過半) 它的所作所為卻讓人相當失望
因此這次的大選我一直在猶豫該怎麼投
現在我已不想投給民進黨
但國民黨更是我不會做的選擇
畢竟如果民進黨是墮落得出乎我意料的話 那對我來說國民黨是早就爛光的政黨
對民進黨我會期待它做內部改革 對國民黨我根本不做任何期待
如果政黨輪替是換回國民黨 基本上沒有意義 只會真正落實了藍綠分贓這四字

台灣需要有藍綠以外的第三勢力出現
假使我的戶籍在台南 那這次大選我會投給林義豐
讓人扼腕的是 這次我的戶籍地 除了藍綠之外 其他根本是出來打醬油的
看不出有認真參選
想了又想 我的結論是如果原本是民進黨的支持者但對民進黨失望的話
請投給第三勢力 如果又沒有第三勢力可以投的話
那就投廢票吧 但不能只是單純的投廢票 我們應該在選票上寫一些口號

寫怎樣的口號呢?
看著民進黨像是雲霄飛車般的墮落速度 心中是很火大而且失望的
也一直在想 到底民進黨是怎麼變成這樣子
回顧這幾年來 民進黨的諸多爭議事件 才發現指向同一個源頭
為什麼慶富案最後會辦不下去?
是誰去宜蘭後逕自宣布違法農舍合法?
是誰說不爽不要投民進黨?是誰說立法院外的抗議是放錄音帶?
捲入大創案的又是誰?
甚至將台北市的選戰打到如此噁心 顛倒黑白 抹黑造假的黑手又是誰?
全部都是新潮流 還是以陳菊的高雄幫為主的新潮流
再看看原先六都中民進黨保有的四都 有三席就是新潮流
現在民進黨根本就是被新潮流所把持 其他的聲音根本出不來
蔡英文當黨主席當到雙耳不聞身外事
還相當信任陳菊 讓她擔任秘書長
身邊的資訊大概都要新潮流過濾後才會讓她知道 跟被架空都差不多了

這次大選 民進黨的票數大幅萎縮已是必然
這是它應得的結果
但讓我憤怒的是 始作俑者的新潮流卻不用負任何責任
反而還可以利用民進黨的失敗去獲取最大的政治利益
先逼蔡英文辭黨主席 2020再逼退她讓賴清德出馬選總統
甚至可以說 新潮流根本是故意把選情搞爛好達到它的政治目的
為此不惜犧牲民進黨選情 不惜造成台灣的動盪不安(比如狂打器捐案會影響器捐者的意願)
明明是罪魁禍首 卻可以獲得它想要的
這種事情 我真的無法接受
再想到有很大可能新潮流之後會推人代表民進黨出來選總統
就感到相當噁心

民進黨現在被新潮流把持後的的表現讓人相當厭惡
唾棄它的選民也越來越多
但我們必須承認 就算是民進黨越來越讓人討厭
它在台灣選舉中還是有一部分死忠不移的支持者 就像國民黨一樣
如果它能夠做到內部的自我改革其實是比較好的

所以我才說來投廢票 寫口號
在選票上寫上諸如"新潮流不倒 民進黨必倒"或是"幹你新潮流"等追究新潮流責任的言語
只要數量一大 總會有人注意到 讓民進黨裡被新潮流蓋下的聲音能夠藉此發出來
如果可以把他們趕出黨中央最好 至少也可以讓新潮流知道不要把選民當白痴
當然 可能會有人認為新潮流跟民進黨原本就是畫上等號
其實也不能說不對 因為它的勢力真的太大了
這也是民進黨內部自己的抉擇與該檢討的地方
作為原本民進黨的支持者 只是不願民進黨被新潮流帶成第二個國民黨
但一個普通選民 能夠想到的辦法也只有這樣
如果依然無法去改變民進黨的內部結構的話
那麼民進黨最終被掃進垃圾堆 那也是應該的
至少我會幫忙掃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