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3 21:07:52|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謹記---命運的嘲笑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禮拜所發生的一切 讓我覺得有必要做出紀錄
因為接二連三的事件 讓我隱約聽見了命運的嘲笑聲
就不知是善意 或者是惡意的嘲弄

首先當然是跟我女友分手這件事
這是發生在7月31日早上
而我在之前的文章也提到 其實應該四月份就分手了
但因為我女友又打電話來要求復合 所以才又拖了四個月

第二件事 要講到之前學校一位代理老師
她也讓我有點感覺 但是可以微弱到忽略那種
比我對我前女友的感覺還弱(就像我之前說的 感情上的衝動跟感覺只會越來越少)
她在學校代理了一年半 是被分派到學務處協助行政工作
主要是協助我
在工作上的接觸真的很多
不過因為我有女友的關係 其實也沒什麼發展
但在今年的寒假 她突然離開學校跑去新竹當代理老師(因為學校下學期只能給她兼課鐘點而非月薪的關係)
總之在她離開學校之後 反而私底下的接觸變多了 她去新竹的初期還蠻常跟她用LINE聊天的
而且很明顯的她對我也有意思 所以她回屏東時都會約我吃飯
我在四月前答應過一次
四月之後她的邀約就被我推掉了 連網路的聊天都停了下來
畢竟我還是覺得要把心思花在女友身上比較好---我不想搞劈腿或耍曖昧
而在跟女友分手後 想到暑假她應該也回屏東了
昨天就起意傳訊聊了一下 問她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她答應了 然後她就突然提到她交了男朋友的事情

至於第三件事就更扯了
因為和前女友分手 導致去台東玩的計畫流產
又不想整個暑假都沒有出去玩
所以今天就和一個朋友去屏東的琉璃吊橋和涼山瀑布散散心
而就在下午要離開涼山時
赫然迎面看見從分手後就不曾見面的前前女友和她老公走進涼山遊憩區
我們就這樣眼神交會 然後錯身而過

這三件事單一發生其實都可以看做是單純的巧合
但發生機率低的事情才叫巧合
一連串的巧合就必須要去深思了
特別是第一件和第二件
命運操弄的跡象太過明顯
簡直就像在告訴我命運之手確實存在
而且我一直在它的擺弄之中

但假使這真是命運的操弄
就不能只從表象去看
它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嗎?
假如我是一個比較自私 或者是還相當重視感情的人的話
這三件事情無疑會對我造成很大的影響
第一件和第二件的連繫根本會讓人生出很大的怨怒之氣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這幾件事就像是拳擊比賽的刺拳一樣
不能說不痛不癢 可也不會有什麼很大的傷害
我現在心中更多的是納悶
因為這幾件事還發生在我意圖重新尋找人生意義的時期
我不得不去深思這種命運操弄的偶然背後隱藏的含意 善意或是惡意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