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20:34:48|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連假香港遊(二)---啟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訂的機票時間是九點半發機
但旅行社的員工交代我們要提早兩個小時到達小港機場取票通關
也就是說我必須七點半前到機場
查詢了高捷的時刻表
第一班車的時間大約是六點半左右
時間配合得上
當然就選擇撘捷運到機場 也不用去擔心停車或接送問題

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就上床睡覺
畢竟要趕上六點半的捷運 我也得六點前就起床
那天深夜就開始下雨了
原本有些擔心隔天的天氣
幸好起床後天空雖然陰陰的
但並沒有下雨
用最短的時間先騎車到美麗島站再搭捷運到機場
雖然離我家最近的捷運站是鳳山西站
但在鳳山西站搭捷運還得轉車
且機車只能停捷運站
但我奶奶家就在美麗島站附近
可以解決停車問題
所以才從美麗島站搭車

到機場大概是七點
跟朋友會合領到機票後就是通關流程
七點多的小港機場已經很熱鬧了
畢竟想趁連假出國玩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我上一篇也有講過
我出門是以輕便為主
行李不用託運 也沒什麼好檢查的
所以整個通關時間也才半小時多

中間唯一一個小插曲只有在華航的櫃檯遇到的囧況
當時在櫃檯前幾公尺處有個家庭想要通關
但因為他們人尚未到齊 所以沒往櫃檯站 也才會離櫃檯幾公尺遠
可我越過他們想去檢查機票時 華航的員工卻叫我要排隊
也不知道那位員工是不是忽然頭腦短路
反倒在我後面有一群年輕人從出口處跑到櫃檯驗票卻沒事

不管如何 通關完成後距離登機還有一小時多的時間
我們當然就是在機場裡逛逛
很理所當然的 沒啥收穫 因為幾乎都是在賺女人錢的商店為主
對已分手的我來說真是毫無意義
所幸已經更換了智慧型手機
在機場裡隨便照照 上上臉書回訊 上網看個小說
很快登機時間就到了
飛了一個半小時後
大概十一點多我人就在香港機場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