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1 19:22:48| 人氣3,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卡不里吃到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人向來是很少寫食記的

但是因為很擔心這間店會倒掉

所以發這一篇

 

店名:卡不里吃到飽(名稱確實是如此 絕無添加)

所在地:高雄市建工路上 就在高應大再過去一點

餐點:披薩 義大利麵 焗烤 蛋糕吃到飽

價位:平日中午二三九 晚上及例假日二七九(需加一成服務費)

 

會發現這間店實在是偶然

純粹是經過時看到店外的布條

內容讓我印象深刻

因為主打披薩 義大利麵跟焗烤吃到飽

這種店在台北很多 可是在高雄 應該是唯一一間了

(之前高雄也有類似的店 可是都倒了 餐點也沒有這間多)

由於這間店九月份才剛開幕 所以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的食記

 

我是在上禮拜五晚上去用餐的

當天臨時有朋友邀約吃飯

抱著踩雷的心情 就直接殺了過去

本來只是想說狂吃披薩跟焗烤

沒想到一進去就看到整櫃的蛋糕

 

對於若看不到此圖請重新整理

大大的蛋糕櫃

愛吃蛋糕的我來說 立刻加了不少分數

 

大概介紹一下這間店的用餐方式

主要是點餐式的吃到飽 飲料及冰淇淋則是自助取用

蛋糕則是自行至櫃前選擇想吃的種類 由服務生為你拿取(蛋糕約有十五種左右)

至於菜單則有七種披薩 六種義大利麵跟焗烤 以及炸雞跟薯條

披薩的種類如下:夏威夷 燻雞蘑菇 義式香腸 海鮮 蔬菜 海陸 超級什錦

披薩可作雙拼 也可由廚師自由幫你決定佐料

義大利麵跟焗烤基本上菜色差不多 只是有無起司的差別

義大利麵種類如下:義大利肉醬麵 燻雞(茄汁和奶油白醬兩種口味) 海鮮(咖哩及青醬兩種口味) 白酒蛤蠣

焗烤除了有起司之外 也可選擇焗烤飯

 

菜色介紹完 當然就要進入重點了

披薩是現點現作 由於朋友戰力不足

所以我們只吃了四個種類 燻雞 義式香腸 海鮮 海陸

必須說披薩不難吃

可是必勝客歡樂吧的披薩還是比較好吃

但這間店的優點在於 起司加的很多 對喜歡吃起司的人來說 這是個大誘因

 

再說到義大利麵跟焗烤

我們點了義大利肉醬麵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青醬海鮮焗烤 咖哩海鮮焗烤

也有一定的水準 不過不建議點肉醬麵

因為店家居然拿芹菜作香料 別以為加的少我就吃不出來啊

貼心的地方在於份量都不是很大

如果不是朋友那晚戰力太差 我們會吃更多

 

炸雞跟薯條也是一個亮點

這兩樣是依人數來決定數量

觀察之後發現一人份的話 大約是兩條炸雞加上麥當勞小薯份量的薯條

為啥炸雞的量詞是條?

因為店家把炸雞切成一條一條的 看起來就像是肋排

我與朋友一致認為 薯條的品質跟麥當勞差不多

炸雞的肉也很嫩 雖然麵衣不夠酥脆 但依然不損它是塊好吃的炸雞

我吃了五條左右

 

若看不到此圖請重新整理

燻雞蘑菇跟海鮮披薩 看看那濃郁的起司

另外一籃就是炸雞跟薯條

 

再說到蛋糕

雖然一進去看到蛋糕櫃很高興

但真的吃起來卻有點失望

十五種蛋糕 我大約吃了七 八種

發現大多數的蛋糕都蠻陽春的

就是海綿蛋糕再加一層幕斯 不是很可口 也很難讓我想再吃第二塊

但其中依然有不錯的選擇

堤拉米蘇 起司蛋糕 摩卡葡萄 鮮奶酪這四樣還不錯

若看不到此圖請重新整理

堤發米蘇跟摩卡葡萄 另一塊是抹茶 不怎麼樣

想吃特別一點的 還有芝麻慕斯 不過個人依然覺得不怎麼樣

 

 

另外飲料與冰淇淋的部分

冷飲就是常見的飲料機 熱飲則有茶包可以沖泡

另外也有玉米濃湯

由於餐點的關係 基本上冷飲只會越喝越渴

後來就改泡熱茶

冰淇淋的品牌則是巧格

印象中金閣屋日式料理 還有一些較便宜的火鍋燒烤店出現過這個品牌

應該是台灣自己的 可是顏色蠻鮮豔的 不敢吃太多

 

基本上個人是覺得這間店會讓我想再去吃

畢竟提供的餐點都是我喜歡的

價位也還能接受

特別是平常日中午 真的是相當划算

服務態度也很好

除了披薩現點現作要稍等一下外 其他的菜色都出很快

就祈禱它能堅持經營下去吧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3,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