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2 15:49:21|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一段難得的善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間隔十天沒有發文

並不是因為忘記或者沒事發生

只是我把這十天都用來沉澱 承認 面對

為了在這一天寫這一篇文章

 

一段難得的善緣

之所以說一段 是因為它已告一段落

之所以是難得 當然是因為截至目前為止

我生命中的善緣是少之又少的

至於對象 則是我喜歡的那個女生

 

我在之前那篇"明悟"的文章中曾提到

當我恢復空靈的那一刻

我明白到自己這十年來對她的感覺及感情

其實全是為了在這一刻讓我從惡夢中醒來

事實上 我所感受到的不止於此

但那時的我 卻不願意去承認 面對自己感覺到的訊息

只是該承認與面對的 還是逃不了 更何況現在的我不可能選擇逃避

要說的是在那一刻

我更感覺到......我與她之間的因緣已經了結了

 

人與人間的相逢 大部分都是泡影一般稍縱即逝

這樣是因緣淺薄

兩個人的牽繫 感情越深 當然就是因緣深厚

而深厚的因緣 其實都隱含著要成就的目的

目的未能達成 因緣就會持續下去

反之 如果目的成就了 因緣自然了結

當然 對當局者迷的人而言 能不能察覺到是另外一回事

 

我與她的因緣從大學開始

於她 要成就的是幫她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所以從她的第一段戀情開始

我就不曾缺席

所扮演的角色就不用說太多了 反正就是盡可能的幫助她

於我 則是為了那一刻的甦醒

對彼此來說都是幫助

很難得有這樣的善緣 

 

現在 她真的已找到了她的幸福

而我也恢復了原來的我

因緣至此了結

我與她的情誼還是存在的

以後我們也許偶爾會見見面 在網路上還是會聊天 彼此關心

但這些都將不過是乍生還滅的小交會而已

再也不會有像之前那樣深的牽繫了

 

為什麼會選擇今天寫下這篇文章

因為今天是我大學十年的同學會

她男朋友也一起出席

再沒有比今天更適合做總結的日子了

雖然有點感傷

但最後要說的還是----祝她幸福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