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4 13:10:1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下載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學英文app 全民英檢初級試題下載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學英文ap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民英檢複試 家教學生英文家教班 美語教學網 英文對話線上學英語 英文up學 toeic補習班線上英文 比較 新竹英語家教 toeic多益單字自學英文教材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 商用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初級試題下載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學英文app兒童美語 臺南外籍英文家教 線上家教網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YAHOO新英語認證 英文網站推薦

美國人終於感受到世足熱

中國時報【(龔邦華)】我不是因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忙裡偷閒看了世足轉播才這麼說,也不是因為紐約市長白多益 雅思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 英文 台北思豪放了張他看美德大戰的比賽照片,是那個美國最著名的極右派美女名嘴安庫特(Ann Coulter)放炮說,美國人開始著迷於足球是「道德墮落」的時候,我知道,足球真的在美國熱起來了。當然要熱,首要是贏球。在一舉打敗迦納後,熱潮開始醞釀。那天晚上《ESPN》正好轉播大都會隊的棒球賽,還特別把畫面切到美國隊進球的那一刻,在晚間的重要時段宣傳。22日那天,在美國對戰葡萄牙之前,我去洋基採訪。一位美國記者告訴我,前一天在比賽後,洋基休息室沒有幾位球員出來受訪,因為他們都躲在後面休息區觀看世界盃,而且還不是因為美國隊在比賽。更不用提自己國家隊伍出賽了。沒想到美國與葡萄牙之戰會這麼戲劇化。眼看美國應該會勝利,會在死亡之組G組變成積分第1,卻在最後幾秒功虧一簣被打平,但熱潮真的就帶了起來。對德國比賽當天,我決定來個社會研究。隨便在家附近選了一家酒吧,走進去發現已經快沒有站的地方了,擠得滿滿是人。拿出記者會鑽的本事找到一個棲身之所,然後看起比賽來。看球的氣氛非常熱烈,大家情緒隨著比賽起伏。中場時我問了身邊一位年輕男子,是不是感覺到前所未有的世足熱。他說當然呀,社群網站發揮了功效,這次美國隊在世界盃被推特的次數比以前所有都要多,還有這次在巴西比賽的時差,對美國球迷觀看有利。沒錯。對葡萄牙那一場在周日下午6時,而與德國比賽雖是周四卻正好碰上中午,所以歐巴馬以及白思豪都可以秀一下與人民親近的看球照片,而不會被認為怠忽公務。下半場開始,當德國隊攻進1球之後,畫面上出現如果1比0的分數維持到最後,就算德國贏球,美國也可以晉級。然後我聽到後面一位男子大聲說:「這還真的很讓人搞不懂。」他的反應符合我的刻板印象。我一向認為足球是反美國的。因為打了半天可能分不出勝負,另外會不會晉級不只靠自己,有時候還要靠人,這些對美國人來說都太複雜了。但是隨著美國隊的好表現,至少鼓勵大家開始去了解規則、了解積分制度,這是個好現象。代表美國真正國際化了起來。所以怪不得那位右派美女認為美國人開始迷足球是道德淪喪,她列舉的理由之一就是足球太外國以及太歐洲。我很想跟她說,「妳真的太美國至上了。」但是相信我,足球在美國,會比棒球在大陸或歐洲有希望。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美國人終於感受到世足熱-220135143--sow.html
    全民英檢複試 家教學生英文家教班 美語教學網 英文對話線上學英語 英文up學 toeic補習班線上英文 比較 新竹英語家教 toeic多益單字自學英文教材 全民英檢初級報名時間 商用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初級試題下載 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學英文app兒童美語 臺南外籍英文家教 線上家教網英文 旅遊 英文背單字流利英文 英文補習費要如何學好英文 空中英語 線上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陳佳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