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9 13:46:04| 人氣4,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國趴趴走@美國90號州際公路"追楓"(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初的美東,已經是深秋楓紅了,
不論是道路或大學校園處處都可見青黃紅紫交替的樹葉,
美東的導遊麥可告訴我們說10月份是美東最美的季節。

離開了耶魯大學,我們的車子就一直往麻州"波士頓"方向快速行駛....
沿途經過了哪些地方,對我來說都不是很重要,
只聽到麥可一直介紹「這是90號州際公路~是美東最美的賞楓路線。
沿途可以欣賞到銀杏、楓樹、樺樹、櫸樹、橡樹、白楊...
泛黃及層層艷紅的秋葉美景。」

當我看到車窗外那炫麗的色彩,我忙著欣賞品味這繽紛世界!!
它震撼了我的心,讓我陶然欲醉...

90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90,簡稱I-90)是美國州際公路系統的一部份,
西起華盛頓州西雅圖,東在麻薩諸塞州波士頓(與麻州州道1A相連),
全長3,020.54英里(4,861.09公里),形成於1957年,
是系統中東西線最北的,也是全個系統中最長的。

 "賞楓"並非是我們這次旅遊的目的,所以車子也一路快速行駛著,
90號州際公路兩旁盡是紅橙黃綠交錯的樹林,真的是美極了,
可是~要拍出美麗的照片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搖晃+快速)。


  
 
 
 


善解人意的麥可,知道我們想要近距離拍美麗的秋葉,
特地繞道下高速公路加油,剛好旁邊有一家速食餐廳,
這讓我們有上廁所時間,小女孩們不約而同都往餐廳走,
我ㄋㄟ趕緊在遊客中心旁邊找美麗的秋葉拍照。

遊客中心旁邊的公路,雖然不是滿山紅,
但其實這樣五顏六色的秋葉也很漂亮,不是嗎?


 

突然發現遊客中心旁邊有一條步道...小屋...小山丘....
我就像發現了寶物,快速的前往楓樹林狂拍。


 
 
 
 
 

美中不足的就是這裡的電線好多~~都穿梭在樹林當中,破壞了美景。


 
 
 
 
 

滿山遍野五彩繽紛的美景~每年不知吸引了多少的旅客前來巡禮"追楓"。
 
 
 
 遊客中心旁邊可以看到許多已經轉紅的楓樹


 
 
 
 
 
 
 

有一種~~鄉村風光的景色有如置身畫境。


 
 
 


說真的!!越往北開,高速公路沿線的楓葉也就越紅,
更讓人興奮不已,沿途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
沿途,可以錄像的我就用錄像,因為車速太快,不易拍照(車子也晃的嚴重)
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索性就放鬆盡情欣賞沿途的美景。


 


大部分的楓樹還沒完全變色,所以沿途都是這樣花花綠綠的景象...
越往北走, 紅葉也就越來越多。

 
 
 
 
 


果然越往北開,高速公路沿線的楓葉越紅,讓人興奮不已。



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葉子的變色程度尚未達到高峰期,
所以還看不到滿山楓紅,而是花花綠綠的各種的繽紛顏色,
麥可說再等一個星期(10月中下旬),整片山頭就會滿山紅了。




*美國趴趴走@參訪名校「麻省理工學院」(二十九)......待續

台長: nec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