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2:40:4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市立圖書館瘋狂翻閱記錄【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壞、累壞、急壞、又氣壞的實習生活......0rz

感謝圖書館!感謝圖書館!

芬蘭驚艷 : 全球成長競爭力第一名的故事 / 吳祥輝著
花憶前身/ 朱天文作
用手走路的人/ 李惠綿著
尋找上海 / 王安憶著
我的靈魂騎在紙背上: 三毛的書信札與私相簿/ 三毛作
四季花杯盤 / 鄭華娟著
愛是一種美麗的疼痛 / 劉墉著
長恨歌/ 王安憶著
波波寶貝/ 唐土兒著 ; 賴馬圖
水問/ 簡媜著
酷媽不流淚/ 小野著
歡樂大飯店= Cheer hotel/ 小野著
大食人間煙火 / 廖玉蕙著 ; 蔡全茂圖
旋轉木馬/ 西西著
恍惚的慢板/ 柯裕棻著
麥田捕手 / 沙林傑(Jerome David Salinger) ; 黃莉, 廖炳文譯
天地有大美 : 蔣勳和你談生活美學 / 蔣勳著 ; 楊雅棠攝影
小狗小狗不流浪 / 孫玉銘著
那一年.我的流氓班 / 栗子作
精油與星座 = Essential oils vs. star signs / 蕭秀琴著
邊緣電影筆記 / 亮軒作
雲吞城市 / 蔡珠兒著
獵人們 / 朱天心著
對荒謬微笑/ 廖玉惠作
你不可不知的人性/ 劉墉著
古都/ 朱天心著
想我眷村的兄弟們/ 朱天心著
世紀末的華麗/ 朱天文著
學飛的盟盟/ 朱天心著 ; 謝海盟圖
幽室裡的愛情/ 宇文正著
流言 / 張愛玲著
聽說= It is rumored/ 鍾怡雯著
我要活著辭職: 狂亂的職場日記/ 狂亂著
我的快樂天堂/ 三毛著

我的豐實並非來自工作,希望有一天我會以工作為榮。

很想狂飲冰啤酒.......






















台長: 晴裊‧藍羽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