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22:46:3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你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只是要炫耀你多厲害的話~~

不必了!!!

我需要聽你講你的豐功偉業?

去~~~

研究所畢業跩個屁

大學講師網管人員了不起

你教師甄試還不是沒考上!!!!

在我面前講那些五四三只會讓我覺得你像個傻子!!!!

 

我不是你的英文老師

你要練聽力請自行聽CD~~

 

我沒空!!!

還有

我考教師甄試靠的是實力,當然運氣好也是很關鍵!!!

但我沒有走後門!!!!

我很清白!!!

 

我考研究所也是

我會很清白的憑我的實力去考

不需要你操心!!!!

 

你那些後門管道自行留著給他人用吧!!!

我不要!!!

我會很光榮地應考

不管有沒有考上我憑的都會是我的實力!!!!

請你永遠認清這一點!!!!

 

像你這樣的人~~~~

仗著有錢

走後門

要一個不熟的女生教妳英文?(你哪來的自信???)

在她面前現你的專業

很抱歉

恕不奉陪!!!!!

 

我不屑!!!!!!

 

台長: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lk to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滾一邊去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