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16:05:35| 人氣3,5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想對老師說的話(我高二時的作文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老師:

   和您已有一個禮拜沒見面了,似乎覺得生活好像少了什麼----一種奇怪卻又說不出來的感覺。新婚還愉快吧?人家說戀愛的女人是最美麗動人的,所以現在的你一定是和白雪公主一樣漂亮囉!

   這次的段考,整體而言,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歷史」、「英文」的總平均都高過丙班耶!至於就個人方面而論,歷史考了七十分,應該算是升上高中以來的大突破吧!我想這跟考運也有很大的關係,雖然歷史老師對我的成績表示肯定的態度,但建立以運氣為根基的高分究竟能維持多久、會有多穩固?我不知道,也不想再去多想了!

   自從升上了高二,成績就像加速度運動中的自由落體,越掉越快,越掉越下面,尤其是地理。我覺得好可怕!是不是風水輪流轉,社會科注定ㄧ山不容二虎,一定要有ㄧ科退步,才能鑄造另一科的進步?

   其實我壓力好大,真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許多師長都對我很關心(尤其是您),但是對我而言,那卻是來自四面八方無形的壓力啊!就是因為我資質不夠高,而要去達到大家對我的期望,就必須付出比別人多的辛苦、努力,但卻不一定會有好的收穫,叫我如何面對自己、情何以堪?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畢竟一年多後的大學聯考,將會是更大更重要的挑戰,在還沒上戰場之前,我一定不會不戰而敗、輕言放棄的!

   最後,致上十二萬分感激,謝謝您能在百忙之中,耐心地聽完我的牢騷。

敬祝

                  健康快樂

                                                        學生XXX敬上

 

 

 

師評: 沒想到你會以這麼正式的書信格式來書寫,真令我感動。

     成績對你而言,是壓力,也是份榮譽。向來,你是班上少數不用老師操心的乖寶寶,無論如何,老師希望你永遠對自己有信心,持續努力。

 

台長: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alk to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渡假
此分類上一篇:一閃一閃亮晶晶VS永夜

(悄悄話)
2015-06-14 19:51:41
布丁
好強ㄛ!!(*^o^*)(///▽///)╮(╯▽╰)╭
2015-06-14 19:56: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