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3 10:59:52|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耶穌愛你」前想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基督徒喜歡對和他們意見不同的非基督徒說「耶穌愛你」,好像以為那是什麼偉大行為似的.在討論中佔著下風,技窮詞盡時,丟下一句「耶穌愛你」當下台階離去的情況一點也不罕見.

可是,「耶穌愛你」是真的嗎?耶穌沒有說過衪愛所有人.甚至,從福音中可以看出,耶穌對某些人一點也不愛(例如某些法利塞人).對我說「耶穌愛你」前,請先求證一下耶穌是否真的愛我.按照基督教的說法,我這一種人將會下地獄,被耶穌用永火燒烤著.這又怎算是愛我呢?有些人假設耶穌一定愛我,如果耶穌其實不愛我的話,那些基督徒是否以耶穌之名撒謊,替耶穌作假承諾?這種代耶穌發言的做法,是他們自以為是耶穌的代言人,自以為能夠洞察耶穌的想法,還是已經把自己當成耶穌了?(這種態度該當何罪,他們還是自己想吧.)

當然,我對耶穌是否愛我一點也不關心.我才不屑他的「愛」,更不會像別人一樣乞求他的愛了.

台長: kc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