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24 12:53: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暗流窮盡,紅顏夢,一世情殤

時光的塵埃,抹不去相思的漣漪。就象一個回眸,一個眼神,就定格在愛的十字架上。一生的糾纏,是那麼的此起彼伏,誰能忘記那天涯路,人生漫漫,其樂融歡。真愛,就象一個愛的鎖鏈,把痛苦的相思鎖緊。那菩提樹下的愛和婆羅印上的鐫刻,都是那麼的銘刻,煙雨迷蒙的樵頭,是否能看到戀人的影,在徘徊。

一種無言的痛,永遠的埋在心間。半夜透涼的心境,唯有自己獨飲。不想在去扯開薄薄的紗,揭開那傷心事,隻有玉枕紗幔,在夢裡情牽。

就象昨夜的雨疏雨驟,無法忘記那絕情的畫面。你的臉似冰霜,嘴吐寒冰,把我對你的愛定格在那空茫場上。似利劍穿心,我象一隻東倒西歪的帆,沒有瞭著力點,那痛苦的船不知飄搖到何處,才是我愛的彼岸。

也許,應驗瞭那句話:“愛得越深恨就越深的道理。”此時就象被綁在痛苦的十字架上,任憑你在我的身上抽打刮割,我都無所謂,因為我早已屬於你,即使你把我粉身碎骨,我都願意,誰讓我是你的,一生一世都無法券改的允諾。

你的暗香盈秀,似把我醉在黃花酒中。我醉,我暈,我象被你駕馭在雲頂上。那美,那幸福,那回味的滋味叫我魂牽夢繞,似愛的卷簾風,把我的美夢盈牽。我象在驚濤駭浪裡執簫抒懷,在波瀾壯闊裡吹笛奏愛,就象你美麗的曼妙,在我心海裡蕩漾,我象牽著紅鸚鵡的腳在飛,在蕩。那美若仙境的抵觸,總是徘徊在我的心間,是那樣的抹不去,似藤藤的絲連,叫我心碎的纏綿。

愛呀?怎麼這麼難!愛你時是那麼的驚濤駭浪,不愛你時就象冷若冰霜。是現實的無奈,還是愛得不夠深淺。總而言之,愛難道真的是捧場做戲。愛就愛瞭,不愛就一拍既散。很現實,也很殘酷。倘若你要去撿回愛的肥和瘦,到死你也不會明白。不真心,永遠得不到愛,隻有空徘徊,才是你的無奈。

我們誰都想過風花雪夜的日子,我們誰都想天長地久,地老天荒。可是現實又是怎樣呢?你想人傢不想,你愛人傢不愛,那不就是空徘徊,又無奈的結局嗎?你此時想放下,又放下不瞭,你愛她是那麼的至深,甚至說已經到瞭頂峰。但人傢對你的愛,隻是涉取,根本一點也沒有打動人傢的心,或者說隻是和你玩玩而已,不值得一提。是你的不夠誠心沒有打動她,還是你的千般疼愛叫她生厭,縱然一句話,她歸根結底就不愛你,隻是你的一相情願罷瞭,這不就是所謂的單相思嗎?女人苦,男人更苦,特別是被這樣女人拋棄的男人,還那樣的癡愛人傢,更是苦不堪言。

都說撥開雲霧見晴天,到現在還是那樣呢?我就象在你的一團迷霧中生活著和癡戀著,那單相思的苦,隻有我獨自忍受。鎖樓不住空留走,人去樓空萬捷徑。枯草,小徑空徘徊,冷落寒秋獨自忍。

暮靄凌空,畫樓捷徑。我就象一隻寒鴉在淒愴的寒夜裡飛奔,折騰。屋裡灑落遺棄的銀川瀑佈,早已被你的嫚紗蓮影卷走,我象惆悵的廬戶,象僧侶在孤廟裡躊躇。

極目遠眺,芳草天涯,那些參差的煙樹,找不到棲息的處所,就象在雲霧裡飄楚,在晚霽的煙波裡野渡,獨影搖紅,一片淒清苦雨,那般愛裡詞窮。

別愁紛絮,一切都在空茫中。想催年更景,一切都是煙雲。想找回雲霧裡的爛漫,可老天不肯著眼。隻有肝腸寸斷,在愛的雲霧裡飄遊,苦瞭天,苦瞭地,苦瞭愛的自己。

天涯海角誰知我心愁,唯有我獨自令?



這就是愛的付出,愛的麻醉
秋水有情,秋月娉婷
給愛著的人做點事


烈火悍將 HeatSummer Infant汽車座椅保護墊寶島雙雄 Double Trouble
Tomatoma新款車用遮陽窗簾(一組2入)加長版末世浩劫. Super Tankercapella雙向推車BS-226

台長: nb5j5h7p9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