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22:49: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4/5台南爆食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暨上次市調之餘順便進行的屏東遊之後,
這次是真真正正,我跟小羊兩個人的旅行。
車上一樣是放著我們兩個都很愛的相聲XD

一進入台南市區,
好多的回憶馬上就鮮明了起來,
真的,好懷念你們都在的那個時候。

深深的覺得,我對台南的路比高雄熟很多很多...(攤手)

第一站先衝去吃福壽司,
雖然吃過很多次,
不過倒是第一次吃的這麼豪華,
380的松定食+300的花壽司+章魚沙拉+太子沙拉,
一整個就是大滿足啊Q口Q
連小羊這個爭鮮的愛好者都讚不絕口XD

吃完之後直接殺往大潤發探小菁的班,
很神奇的沒有迷路耶...
一見到面就先來個大擁抱~
雖然只能小小聊一下,
可是我很開心唷>////<
超級想你的啦~

探完班,我們就往安平出發,
先是到了我最喜歡的林默娘公園,
穿著高跟鞋和幼稚小羊玩起了追逐遊戲,
真的是有夠累~"~
接著又去了安平樹屋跟德記洋行,
這些地方對我來說都有特殊意義存在,
熟悉的地方、全新的回憶,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晚餐由我這個窮鬼請客,
帶小羊去吃了我很愛的洋蔥工坊的咖哩,
牛腩咖哩還是一樣超好吃>////<
當我跟小羊互相餵對方吃咖哩的時候,
隔壁桌的女生很明顯的「嘖」了一聲,
我們今天明明就很收斂了啊Q口Q

時間的關係,
所以這次能去的地方不多,
連安平老街都因為怕找不到停車位所以作罷,
更別提我最愛的夜市了...(哭)
下次再拖小羊陪我回台南好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坐在副駕駛座的感覺。
小羊開的是自排車,
他總喜歡用左手握方向盤,
然後用右手握住我的左手。
停紅綠燈的時候,他會伸手摸摸我的頭,
或者是嘴巴湊過來啾一個,
這都是以前沒有過的甜蜜感覺,
我想我會上癮吧~(笑)

台長: 我是冬冬,冬冬是我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