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23:23:35|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想衝動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度過了一個空虛的禮拜以後
我終於把東西都搬回了中壢
再搬離的那一刻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只是在想回家以後就會變的空虛無聊了
所以把握有機會的時間呆在新竹
不過話說那些東西搬回來的那天
都快要累斃了
每整理一下東西
我就要休息一下喘口氣
要不然感覺自己的就要被榨乾.....又熱又累....冷氣的日子真的要離我遠去了
這個星期四又要去新竹了
哈哈 突然好想熟悉的你們
不管是那些朋友 還是我喜歡的小孩
好想跟你們每個人都抱一下
尤其是大樂樂們這個星期六就要畢業了呢
回去幫忙,還可以看看你們精采的彩排
覺得很開心 也很期待
相信你們會表現的很棒^^

今天我去報到了 老師很親切 環境還不錯
只不過我覺得自己在怯步了 可能是太久沒有一個人去面對事情
這次真的是要讓自己學習長大一點了
但是老實說想到開學以後那些可怕的事情
有點很想熊熊給它填一個"終止實習"
哈哈 是很希望自己衝動的做了這件事
可是不可能 因為一個沒實習 損失了我兩張教師合格證
所以要咬牙撐下去 半年很快就過了吧?
不過說真的 我很想再認識很多可愛的孩子(不過我心中還是有大樂樂的你們啦)

今天下午看了一個公視的節目
是關於畢業新鮮人失業率的主題
認真的看了看、聽了聽目前的需求
感覺上所學不一定能致用 重要的是怒力的那份心
讓我有了小小的信心 總覺得自己也不是很確定這條路會走下去?
最近好多同學也在想求職的問題
也許我們還有半年 不需要馬上面臨到這個問題
但我也覺得這個問題離我們也不遠了
感覺大家都不是很確定自己將來走的路到底是什麼
有人已經找到工作了 有人還在給自己時間
看見他們現在的徬徨 自己也能感同身受
真的很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昨天發生一件大事 就是電腦壞了
雖然不是自己的個人電腦
但因為裡面有個人之前作業 忘了存到自己的電腦 整個就是快氣瘋了
而且最近情緒不太好 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也許是感覺麻一直在找我麻煩
也許是因為遠離了自由的日子
也許是要去新園所的焦慮
不知道 反正我現在的情緒穩定很多啦

希望自己趕快步上軌道吧
完成這半年辛苦的實習




台長: 冰拿鐵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ie~~
加油!!

加油!!
2008-06-26 19:5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