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5:35:1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沈默的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
/
/
/

我欣賞了一整夜沈默的煙火
從沒有到有 再從有到沒有

在情感遊戲中奔跑 在音樂裡隨意絆跤
你一口煙我一口酒
你出現一段音我出現一些字
格子圍巾隨風飛揚的簡單自然
沈默的煙火 看不到畫面的廣播
缺憾不比範圍的無限寬廣來得嚴重
想像是萬事源頭

這時農夫站到了稻草人的面前
他不知道應該用什麼方法感謝它
所以他過了幾秒鐘之後開始不停的流淚
但是我們不會了解稻草人的世界的啊
所以感傷是必然 卻不是解答

我二十一歲之前不知道網際網路是什麼
我二十歲之前不知道Starbucks是什麼
我十二歲之前不知道電腦是什麼
我九歲之前不知道任天堂是什麼
我三歲以前不知道語言是什麼
我很久以前不存在

火柴的燐火跳飛
而煙硝味留在黑色跑道

煙火的圖樣是人工物還是天然形成
但無論如何都是令人讚嘆的絢爛美景

附帶一提 我的無聲煙火是單色調的
我覺得 我們的交流是精彩的
色調未來的走向也許可以相當潤純飽滿

上了山羊的癮兒

(靈感自凱比鳥 Goat's addiction)

台長: jumpingnax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