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01:28:47|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NOV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子,















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一個人站在大宴會廳,向上的是略彎寬敞鋪著紅毯的大理石樓梯。這是婚宴。
周圍應該要有很多人,但是當我發現我是這場婚禮的新郎時,直接一盞聚光燈打在我的身上,其他人進入黑暗之中。麥克風傳來,我們歡迎新娘的鋼琴演奏。
那是一首很棒的曲子,我不得不說這首曲子真是好聽,而這樣的婚禮安排相當特別。
鋼琴區燈光淡入,我見到了新娘。而我從來沒見過她。留著長長的直頭髮,穿著白色合身禮服,清新而且安靜、專心,柔情的琴聲裡也散發冷靜。
我從沒有想過結婚這件事,不知道何時答應了婚禮,而這個對我來說全然陌生的人,就是開啟完全不同世界的鑰匙,我很緊張,但是我已經已經下定決心。新娘的父親向我走來,示意我可以走上台階去牽新娘下來,就在美妙的琴聲接著如雷掌聲中,我問她:這是我們談定了的事?你知道我們會是怎樣的關係吧?你確定你想要這樣的結果?
她沒說話,我們繼續手牽手微笑走著台階。
她父親致詞,耍了幾個我忘記了的幽默,來賓笑,而他舉起酒杯擺出報告班長裡柯俊雄嚴厲帶有關愛
的表情,像是在說:我女兒就交給你了,小心點,小子。我笑不出來。
賓客起鬨看新人接吻,我還是看不到賓客的臉,但我知道有一股很強大的質疑從黑暗當中透過空氣往我衝來。新娘拒絕接吻,尷尬之中回到長方形主桌。
其他的貴賓致詞,我認真地看著新娘,想到從此我就要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而我接受這樣的選擇(或是安排?)接著坐在旁邊的丈人注視著我,那種眼神指向兩種可能:揍我或者吻我,我心裡想,不不不,這場面不是這樣發展下去的。逃開。
走廊上,我終於遇到了場景裡第一個認識的人,他斥責說:你到底在幹什麼?你在耍白爛嗎?
後面的牆壁有天使與白雲漸漸接近形成的大字:THE END
差不多是時候了。
然後我醒在黑暗的床上。發呆一陣,起身打開手機看看時間,距離我睡覺一個半小時,清晨五點。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