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00:35: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團員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趟旅程非在寒暑假.想當然爾團員們不外乎新婚夫妻外.
就是閒閒沒事幹的傢伙(我自己!!??).所謂沒事幹又不外乎:已退休的老人.貴婦.外加放島假
的準南沙氣象台長一隻
出乎意料的有個家庭全員參加.當家的是印尼台商公會理事長.
"你們海軍去年遠航到印尼是我代表接待的喔"個性豪爽地說著
小朋友們利用印尼的連假一同出遊
三對夫妻其中一對是新婚夫婦.行程中互動對比就相當明顯.新婚的還跟談戀愛時差不多
時常黏在一起.而結婚十幾二十年的.就跟火星繞太陽公轉一樣.保持著距離.又不會太遠
貴婦的消費能力終於親眼證實到.旅程從尼斯到巴黎.她們(六位)就一路買.
由於各名牌服飾幾乎都是歐洲品牌.原產地加上12%的退稅.就是便宜啦(多買多賺)
台灣市價25000的LV包包在巴黎只要不到16000
幾乎都是一個行李箱出國.兩三個返家(疑..哪生出來的.大箱包小箱沒見過吧)
而那位台商就讀國二的女兒14歲就在背LV包包(是怎樣啦>.<)
本著勤儉(??!!)建軍精神的我在種種衝擊.即不斷慫恿洗腦下.終於在巴黎淪陷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多買多賺= =)
此行剛開始雖是單刀赴會.在跟台商大哥混熟後.就變成兩個小朋友的孩子王
離別前.台商大哥:這是我的mesi.有空到印尼玩歡迎找我們喔
可能得等我擔任遠航氣象官吧.希望到時還是他負責招待^^
領隊郭董在準備返國前接到通知.負責11/6的義大利之行(疑.不是我下個行程嗎)
真是有緣.而且人也不賴喔

台長: 永野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