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4 13:02:50|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一場前世未完的夢緣

我不知道這風中的靠近是不是已預示著我們天涯的揮手,不知道這美麗的邂逅是不是已預示著我們兩岸的分離,我只知道,縱然你我相遇時的驚鴻一瞥注定會淩亂了浮生,你終是無法陪我看盡秋水長天;縱然你我相遇後的兩情相悅注定會寂寞了流年,我終是無法陪你走到地老天荒,我也要采擷一顆相思的紅豆,默默守候在你必經的路口,哪怕此生我不能路過你的全世界,我也會選擇飲盡夜的寒涼,悄悄走進夢中的十裏桃花,。

假如你是風,我願我是那遊弋的浮雲,今生隨你一路處處為家;假如你是船,我願我是那翻飛的浪花,今生隨你訪遍海角天涯;假如你是樹,我願我是那靜默的塵土,今生隨你共沐風雨彩霞。

我不希望,悲鴻聲裏有你落寞成塚,亂紅飛處有我笑容泛黃。我不希望,我們的情如南柯一夢,煙雲成空。我只希望,你我之間的交彙不僅僅是日月的光影,你我記憶的史冊上不會徒留殘敗的餘溫。君,此生來去,除了你,我的心事無需有人能懂,我的深情無需交付他人。

如果遇見你是一場夢,但願這場夢永遠不醒。如果我預知這愛是一場美麗的憂傷,是一場淒美的飄零,我依然會義無反顧地前往,哪怕最終我孤影孓行,在寂寞的年華裏與淒風冷雨共舞芳華。

不覺然,明月已夜空高照,真的很想知道,我想念的那個手指沾著淡淡煙草味的若影似風般的男子,他人在哪裏?真的很想知道,我渴望的良辰美景和鳳凰於飛會不會被姻緣遺忘在荒年?

在大千世界裏奔走,我不知道,誰是誰的過客,誰會是誰夜的歸人。此去經年,我會堅守內心深處的執念,期待一場況世的愛戀。

此刻,我的等待,我的祈願,不問黃昏,不問天明,只問愛上憑闌臨風的你是不是已在趕赴我的路上?願只願,你我的邂逅不會是風月中的一場宿醉,溫暖的相守不會隨煙青色的過往

台長: navinean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心中確立的夢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