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22:30: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re truly very late.....

讀了你的信, 對於你近半年的消失期有些了解.
一直以來, 你總是團體裡靜默的, 沉思的一角.
個性使然吧!
如果你是註定孤獨, 也無須跟著潮流墮落你的精神.
堅守夢想是要有擇善固執的勇氣...
去築夢而不是逐夢...這是我的想法...
你真的很幸運有一個酷酷女友支持你呢! ^_*

小螺絲釘的哀愁,我很能體會.
但對於未來我也沒仔細的勾劃...
所以也無法紅塵灑脫, 陣日在生活裡掙扎.
我懷疑自己患有些許精神官能失調...
現實裡我可以虛浮地快樂,但無法得到純粹的喜悅.
怎麼說呢? 我想這是"長大" 的代價吧.

話說回來, 你更新新聞的速度比蝸牛爬行還不如...
得加油啊!
期待看到你的劇本喲!



=================================
Happy 2003. sorry ,I am late.

每當思緒一亂,匿在自己的小山洞是唯一令我安心的方法。

自團體抽離在社會學上是一種自滅的途徑,但對我來說,這種

異常的生活態勢不論在思想的深度及廣度上都提供了優越的延

展性,不幸的是這也削弱了生存於群體中的能力。

常言道:個人是社會結構體中的螺絲,撐起了這神奇的巨人。我

也是顆螺絲,一顆鬆弛得搖搖欲墜的螺絲,我曾鎮日扭曲翻騰以

期把自己栓緊,但不懂為了什麼,我找不到重入社會的理由,我

說服不了自己。

在我離開電視台後,我又做了一陣子的婚紗攝影,當時便有人勸

我放棄,因這圈子只會徒增匠氣而扼殺才氣,後來我才真正了解

這話的意涵,毅然地辭職,到現在我還很納悶為何那時有如此大

的勇氣。

目前我並不打算再找工作,因我知道這只會是惡性循環,除非我

已經不再有夢。我現在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夫,偶而也下廚煮些東

西,她說我滿有天份的,等我有本事搞出五菜一湯就邀你來家

坐坐。其實這種生活辛苦的是她,不過他真是個怪怪女子,酷

的異常,要是一般人早就一腳踹我出去了!


台長: 小船&小舟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