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09:53:51| 人氣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D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必須說....那天....我們都太鐵齒啦!


63A是個可愛的小baby,7個月大,
那天,
看到Dr.許X城和護理師+Dr.胡光能來查房,
「...一定要跟嗎?可以不要去嗎?可以假裝沒看到他們嗎?...」
內心有很多不願呀~但...還是跟著良心跟了過去,
注意..就只有良心過去,什麼都沒帶,
查房     查房,突然!!!
Dr.許說:「ㄟ~1:20Aq-BI沒有ㄛ??」
(東張西望)
我:「ㄚ~我來拿!」
(很辛苦的從63跑跑跑的回station,)
心想~baby換藥就只有這樣,應該不用推CD車吧!
就抱著1:20Aq-BI+5片紗+10cc空針,又跑跑跑的回63A,
一進門就聽到一旁的胡光能默默的碎念:「
ㄟ~怎麼不推CD車?
他懂什麼呀~一下子就換好啦,

突然!!!

Dr.許說:「neomycin onit呢??棉枝。」
呃!!bedside竟然只有藥膏,見鬼了 怎麼會沒有棉枝,
結果護理師就咚咚咚的回station,
沒想到她咚咚咚的回63A時,手裡拿著一包棉枝+Aq-BI+5片紗,
她一進門就聽到一旁的胡光能默默的碎念:「ㄟ~怎麼不推CD車?
這時Dr.蔡明峰就加入了我們的行列,
他直接提出了疑問:「怎麼不推CD車啊?」我跟胡光能對看的一眼,

突然!!!

Dr.許說:「針頭、BI、紗布。(要將水泡刺破)」
好啦~手上哪有這種東西,
好在 剛剛的10cc空針的針頭沒有到 還可以用,不用再跑回去了吧!
正在幸災樂禍的時候Dr.許又說話了:「
frucin!!」
這次換蔡明峰速速速的跑回station了,
心想~他應該會推CD車了吧~因為他自己也知道呀!
(胡光能心裡應該也是這樣想吧!!!)
但.....萬萬沒想到~
當他速速速的回63A時..........我們看到他時....整個傻眼呀!!
他手裡竟然"只有"frucin一盒+7碼無菌手套+5片紗......
什麼不推CD車????內心不斷的在想著這嚴肅的問題,
算了~反正 都快換完藥了,

突然!!!

Dr.許說:「紗卷繃帶。」
本來以為用3M貼著就好了,而我  胡光能  蔡明峰都已經準備好3M了,
他竟然說

呃呀~~~~好想殺人呀!!!!這些鬼東西,一個CD車上什麼都有!!!
到底在鐵齒什麼  死不推CD車呀!!!!!!!!!!
於是,我又跑跑跑的回到了station,
很生氣的推了一台CD車過去,這樣!!沒話說了吧!!!!
一回到63A就聽到胡光能說:「有推CD車嗎??」廢話~再這樣下去 什麼時候換好呀!!!
本來也以為用3M固定紗卷就好了!

Dr.許...說話了....
「剪刀。」

= =" 我哩咧!
要是我沒推CD車,很快的~我會叫胡光能跑回station拿繃帶剪!!!

到底我們是為了什麼  死不推CD車~快笑死我了!!!

台長: 藍色霹靂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自由自在上班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哈妮
此分類上一篇:魔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