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2 00:41:13|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這樣看著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一直看我?」你微笑的問

從剛認識 就一直有這種習慣...

每當你說話時,
我不曾將視線從你身上移開,
連抸眼都嫌奢侈,
到底有沒有認真聽你說話呢?
我喜歡看著你說話的樣子.

偶爾,遊玩在台北市間,
給太陽曬紅的臉, 燈紅酒綠的街道
數不完的星星, 好美的晨曦
我喜歡看著你開車的樣子.

球場上,
球與球拍碰撞的聲音,
你”曼妙”的身影,
熟練且帶有魔力的揮舞著球拍,
定時的勞累 偶爾的對決
我喜歡看著你打球的樣子.

濃郁的咖啡香,
低聲交談的人們,
被玩弄的糖包 奶精,
你手中冷掉的薰衣草茶,
有回憶的味道,
我喜歡看著帶著憂思表情的你.

學校門口 呆站的兩個人
對侍著,
你嚴肅的表情,實在無法引起我的罪惡感,
無法使我害怕,
我喜歡看著帶著嚴肅又擔心表情的你.

「為什麼一直看你?」
怕會忘記你 怕忘記之後再也想不起來,
很難想像一切都是真的,
如果是夢,
也要在夢醒前 狠狠的記下你的臉,
然後在真實的世界裡,
再次和你相遇...

台長: 藍色霹靂貓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由自在寫東西 |
此分類下一篇:Siver Shalling
此分類上一篇:微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