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30 17:11:3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爱的路上只有你和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
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得这么美丽
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调皮
总是让我著急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
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著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如果再回到从前

如果再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措折打击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如果再回到从前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我不再轻许诺言
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
历经生活试验爱情措折难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从前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我不再轻许诺言
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
历经生活试验爱情措折难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措折打击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如果再回到从前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秋天的风一阵阵的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music......
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一阵阵的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没有说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
你却没有感动过
再回首

再回首
云遮断归途
再回首
荆棘密布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
曾经与你共有的梦
今后要向谁诉说
再回首
背影已远走
再回首
泪眼朦胧
留下你的祝福
寒夜温暖我
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
曾经在幽幽暗暗反反复复中追问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是最真
再回首恍然如梦
再回首我心依旧
只有那无尽的长路伴着我
风中的承诺

昨夜的雨
惊醒我沉睡中的梦
迷惑的心
沾满着昨日的伤痛
冷冷的风
不再有往日的温柔
失去的爱
是否还能够再拥有
漫漫长路
谁能告诉我
究竟会有多少错
何处是我最终的居留
曾经在雨中对我说
今生今世相守
曾经在风中对我说
永远不离开我
多少缠绵编织成的梦
多少爱恨刻划的镜头
为何一切到了终究还是空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恋曲1990

乌溜溜的黑眼珠和你的笑脸
怎么也难忘记你容颜的转变
轻飘飘的旧时光就这么溜走
转头回去看看时已匆匆数年
苍茫茫的天涯路是你的飘泊
寻寻觅觅长相守是我的脚步
黑漆漆的孤枕边是你的温柔
醒来时的清晨里是我的哀愁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music)
或许明日太阳西下倦鸟已归时
你将已经踏上旧时的归途
人生难得再次寻觅相知的伴侣
生命终究难舍蓝蓝的白云天
轰隆隆的雷雨声在我的窗前
怎么也难忘记你离去的转变
孤单单的身影后寂寥的心情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永远无怨的是我的双眼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蔡琴
曲:童安格词:杨立德

午夜的收音机轻轻传来一首歌
那是你我都已熟悉的旋律
在你遗忘的时候
我依然还记得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我早已经了解
追逐爱情的规则
虽然不能爱你
却又不知该如何
相信总会有一天
你一定会离去
但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所有的故事只能有一首主题歌
我知道你最后的选择
所有的爱情只能有一个结果
我深深知道那绝对不是我
既然曾经爱过
又何必真正拥有你
即使离别也不会有太多难过
午夜里的旋律
一直重复着那首歌
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台長: 娃娃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