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1:49: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記肉粥吃完後
大家很隨性的就決定上貓空喝茶去
雖然大家討論事情有時候常會有矛盾出現
諸如才剛說好不上山像陽明山烏來之類的
於是有人提議說那就去貓空喝個茶吧
然後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大概就是這樣

我沒有什麼意見
因為快樂的氣氛不是由地點來決定
而是掌握在大家的手上
關於這次的小小出遊
心裡的疙瘩比東花之旅少了許多
從東花到小眼秘密基地的開放到這次的台北二日遊
終於能夠比較不那樣的ㄍ一ㄥ
當一個人比較不去在乎些什麼的時候
一切就會比較順其自然點


上了山
天空烏雲揮之不去
停好了車
外頭就開始下起雨
點了鐵觀音和茶凍
小馬扮演起泡茶人的腳色
我負責倒茶
大家擠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
泡茶聊天玩九九
好不悠閒
儘管外頭狂下雨
大家的心情依舊不受影響
依舊開心

節儉如我們
我們還自備了周氏肉粽和台南冬瓜茶
撲克牌更是沒忘
大老二和九九是基本遊戲
這次多了抓鬼
心機重的天蠍馬老愛玩心理戰
巨蠍南我希望他下次不要坐我旁邊
因為他老是會拿一堆鬼要我抽
牡羊MO習慣抽中間的牌
天平倫玩九九總是喜歡指定對面的人
大我兩天的魔羯Q是燒開水的阿婆
多是牡羊說話好大聲好大聲
而我是老是發好牌給敵人的魔羯yen


要離開的時候
從外頭走
山裡有點霧氣
相機鏡頭霧霧的
所以在這裡照的相每個人看起來都很朦朧



這是第一次到貓空喝茶

這是第一次和你們泡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TRAMS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