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8:04:26|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中城(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可諾雅蘿:簡稱小蘿 時間守護者,妹

可諾雅蓮:簡稱蓮 記憶守護者,哥

 

專有名詞(方便閱讀):

蘿莉:可愛的女生,年紀在6~15歲中

正太:稚氣的男孩,年紀在6~15歲中

御兄:帥氣成熟型的大哥哥

御姊:現在人說的大姊型正妹,行為,個性較成熟

謝爾:黑執事的男主角

※本篇有髒話及粗話,請勿學習,以免影響品性的維持

 謝謝合作

一陣的灼熱

侵蝕了我的意識

吞噬了我的力氣

使我不支倒地

「莉莉雅!」

 

這是什麼影像,是哪裡啊?

『這裡是時光投影區』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女孩

水色的波浪長髮,幼嫩的小臉,搭配上濃密睫毛的大眼

身著連身澎澎裙,卻是映著時鐘的順序

橫條黑白交接的大腿襪

明顯的表示出——我是個蘿莉

真是令人嫉妒

『請問妳是?』

『我的名字是可諾雅蘿,時間守護者』

『我是莉莉雅』

『我們早就知道妳的名字了,白癡』蹦出了一個男孩,口氣超不好的,還罵我白癡?真是有夠令堂的

聽了令人火氣都飆高了,不過義務上的還要介紹他一下,要給我加薪喔

條紋襯衫上打了一個細線綁長的紅色蝴蝶結,

又配上底片圖案的七分褲,

深藍色的頭髮,

烔烔有神的眼睛

加上不爽所以抿著的雙唇

稚氣過人

超像是謝爾翻版的正太啊~

有夠可愛(作者是正太控喔?比女主角還high)

好險我不是正太控==

『喔,那你又是誰啊?』是怎樣啊?維多利亞王國只有御兄、御姊和正太、蘿莉而已嗎?

『口氣很差耶!我是可諾雅蓮,記憶守護者,要不是母后叫我們來的話,哼!我打死也不來』年紀輕輕的,竟然學老人一樣碎碎念,真是悲哀

『哥~』

『怎麼了小蘿?』360度大轉變,可以去參加變臉了

告訴你,你一定勝利在握的,

沒有人態度轉換的這麼快

『缺』

『妳這死女人,嘴巴給我顧好』連破口大罵,糟蹋了正太的名號

『哥,是你不對在先的』

『不知道是誰先說誰白癡的』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應他,理他是什麼守護者

『幹,搞屁啊妳!是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啦?』髒話粗話一起來,看來台灣和瓶中沒有代溝

『幹三小啦!我是來給你罵的喔?我活不活干你三抵代(台語)』小姐氣質,氣質

『老子就是要管啦!怎樣定勾積啊(台語),敢不敢』君子動口不動手,世界缺君子了

『來啊!我還怕你會輸哩~』噓他

『嘴賤喔?死婊子,嘴巴放乾淨一點啦』

『先生,你知道髒話你罵得很爽,還叫我嘴巴放乾淨一點,是頭腦有洞喔?』

『幹你娘哩』好鄉土嗆喔,台客精神

『可諾雅蓮,我跟你沒有瓜葛,憑什麼罵我媽媽?』我被他氣哭了,真是難看

竟然在這種人面前流淚,降低我的身分

『哥,你知道她母親是誰嗎?』小蘿喚回怒火沖昏頭的蓮,一絲理智的意識

『我太激動了,真的是……』連抬頭看向我

『莉莉雅我道歉,妳別哭啦~』轉的好快喔,精神分裂

抓到蓮的把柄了,原來男人都怕女生哭啊!

『哼』我別過頭,拿手帕拭去眼淚

『對不起,是我不該太衝動的,我很抱歉』蓮走到面對我的地方,深深歉意的向我道歉

我嚇了一跳

『別不說話嘛!莉莉雅』旁邊的小蘿也有驚訝,很少和別人相處的哥哥,竟然會跟別人表示歉意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應該,對不起』

『為什麼又道歉?』

『妳不是在生氣嗎?』

『可是你剛剛已經到過歉了不是嗎?』其實這種人我還蠻喜歡的

『我以為你不理我,是在生氣』視線飄移,是在害羞吧

『嗯?這個想法好可愛喔』

『妳很可惡,算了回到正提』

『對了,時間投影區是什麼?』

『時間就是我負責的區域,倒轉、停止、快轉都是我能夠操控的範圍』小蘿變出一個時鐘

玩弄著時針和分針

『那世界不就大亂了』

『沒錯,不過在這個空間中,是妳的記憶深處,跟外界沒有關聯』

『喔』

『投影區,是把遺忘、蓄意消除的記憶,依依拉回來』蓮拉著底片帶,超像在玩溜溜球

『我有遺失什麼記憶嗎?』

『那就要等等才知道了』

 

時知我者 憶知我能 手中的黑魔法

請賜予我力量

『啊~』兄妹念完咒語後,我被吸入了一個奇異的空間

台長: 雅蓮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瓶中城 |
此分類下一篇:瓶中城(八)
此分類上一篇:瓶中城(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