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18:24:1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慘的“那”幾天......(文補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4-16

早晨起床,
胃不太舒服,
直覺是前晚沒吃宵夜餓著了,
吃了一小片餅乾,
再以最快速度抓屎擦尿一陣操勞後便出門上班。

進入捷運站時,
人多空氣不流通,
其實已經知道自己真的很不舒服,
上車後依舊是沒有座位的,
選了個門邊的位置站著,
一站過一站,
到了古亭站左右,
覺得血糖低到快不行了,
頂多撐到臺大醫院站就要出站搭計程車去上班,
沒想到,
快到中正紀念堂站時眼睛就開始冒星星,
當下決定下車,
但是,在下車時的幾步路的時間中,
我的眼前已經全黑了。

下一刻看得到東西時,
第一眼看到的是捷運站的天花板,
媽呀!我竟然躺在月台上耶!
可愛的女性站長蹲著反覆問我:聽得到嗎?
終於恢復意識,
在月台旁的階梯坐的一陣子,
喝了杯清潔阿姨幫我到的溫水,
站長才告訴我,
剛剛覺得很奇怪,
爲什麼這小姐下車走路很奇怪,
一直衝撞一名要上車的阿伯,
最後還跪摔在月台上......

以上,有沒有很精采?哈哈~



後來經過清潔阿姨和中山站站長的護送出站,
我依舊撐著不舒服去上班了,
真的以為只是低血糖,
但中午吃過飯後便開始冒冷汗,
於是下午就請假再度搭捷運回家了。

回家後隨便清理一下,
便上床滾到傍晚,
但其實很不舒服,
覺得食物堵在喉嚨,
身體一直發熱。

撐到晚上終於有人可以載我去看醫生,
下樓時真的體會到“軟腳”是何物,
這時覺得有電梯真好!
出了一樓大門,
胃開始翻攪、頭開始暈,
心想:慘了、慘了!
果真,才過了個小巷子,
我便忍不住吐了,
吐三次!
還好出門前有預料到這一點,
隨手抓了個公主們用的塑膠袋,
才不至於要吐在水溝蓋......

看了醫生,
感冒腸胃炎發燒39度,
難怪我會如此生不如死......
打了支很大支的針,
消炎退燒,半個小時就舒服多了,
生病還是得看醫生吃藥的。

第一天到此告一段落。




2008-04-17

因為還是覺得食道裡充滿食物,
完全沒有食慾,
連喝水都喝不下,
所以請假在家滾了一天。


2008-04-18

燒退肌肉也不酸痛,
腸胃炎的徵狀也減輕了,
所以就去上班,
還好一天下來沒有更不舒服,
只是腸胃的飽脹感依舊。

回家後,
終於拉了一次外星生物般的大便,
整個腸胃也像清空般的輕鬆,
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2008-04-19~20
調養期,
兩天好像總共吃三、四碗稀飯、幾個果凍,
雖然沒吃什麼,
但總覺得應該還是得拉些東西吧?
但這兩天什麼都沒有,
甚至連腸胃存在的感覺都沒有......



2008-04-21
因為腸胃的存在感消失了,
所以再去看一次醫生,
沒想到,醫生給我的答案是......
妳的腸子自己決定休息,所以休息了兩天!

哇~原來身體器官可以自己決定上班日耶!

吃了藥也吃了香蕉,
加上不專業的隨便按摩,
果然我的腸子又上工了!


2008-04-22

身體機能慢慢回覆,
精神也慢慢變好,
終於復活囉!

這次生病最大的感觸是......
有人可以幫忙、照顧真的很幸福!
這次生病最大的收穫是......
瘦了將近3公斤!哇哈哈~


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夏目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