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21:12:24| 人氣1,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心得-PREFER - i prefer ♥ Scarf 圍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獲得試用通知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開心呢,因為在PREFER上看的時候就覺得

PREFER的圍巾每一條都好有特色好有自己的個性喔,感覺出去都不會跟別人一

樣,而且除了很百搭之外感覺還要各式各樣不同的使用方法,每個人都可以發明

屬於自己的使用方式,這樣出門一定是最特別的那個囉~^^

收到圍巾包裹感覺很緊張耶,不知道自己收到的是哪一條圍巾呢~~

先來看看幾張美美的圍巾照片吧~

 感覺我收到的是一條非常特別的圍巾耶,是頭套式的圍巾唷~

三層不同材質和顏色的設計真的好特別唷,我最喜歡這個混搭風格。

最上面第一層是溫暖的毛線再來是毛巾材質的文字繪最後是比較薄一點的布料。

   

 三層加在一起的感覺就非常好看耶,遠遠看很像是一條小裙子,好可愛唷~

圍巾中附上的個性人物小插畫風格明信片也好有感覺唷,很有品牌風格。

 當然材質也是有詳細的介紹一下,看了PREFER網站才知道原來圍巾都是手工製。

 像這樣的小細節都做的特別詳細,這就是用心的所在啦,品牌整個非常的有質感。

  

 可以很方便的摺起來攜帶非常方便,出門感覺一點都不會跟別人撞衫。

 

 再來就來介紹一下我的穿搭啦,雖然我本身很不會搭配,不過參考一下嘛~

 

當然最基本的圍巾就是要圍在脖子上囉,首先把寬的那邊往下拉至脖子就完成囉。

也可以把圍巾拿來當成帽子戴,這樣風大的時候也不用怕耳朵冷。

 

   來張近照只需要把圍巾戴在頭上稍稍往下拉一點再把後面的部份往後放就OK囉。

  

從後面看感覺那個小尾巴好可愛唷,整個非常有特色耶,我很喜歡呢。

再來把圍巾顛倒,沒想到一樣是很好看耶,感覺頭部包的更緊了。

  

後面頭頂的部份有很自然的垂墬感,跟剛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呢。

  

嗯~也可以拿來當成髮帶耶,頭髮只要塞進圍巾在調整好位置就好囉。

 把圍巾也拿來反著帶帶看,發現角度變的很不一樣,更有女人味囉~

 最後來一張出門始用圍巾的照片,那天剛好有寒流整個非常的冷,沒想到我使用

 PREFER的圍巾除了幫整體造型加分外,也兼顧到了保暖的功能耶,美觀又實用。

整個好喜歡PREFER的圍巾唷,感覺每一條都有自己的生命和性格,非常有特色,

而且感覺每年都可以使用都不會退流行,因為根本就是走自己的風格不用怕啦~

純手工製作的讓人感覺非常安心又耐用實在,PREFER的設計感和特殊的圍巾風

格真的很棒耶~

我覺得這是我收到的聖誕禮物中最喜歡的一個了,寒冷的冬天我就要靠PREFER

的禮物來讓我美美的度過囉,黑灰基本色調除了百搭之外還有特殊性都讓我很喜歡

讓我也很想試試看PREFER其他款的圍巾耶~PREFER真的讓我好心動唷!

我會再繼續發掘PREFER圍巾更多更不同的使用方式。

 

非常感謝PREFER提供的試用機會~

PREFER官網:www.prefer.com.tw

快點進去看看PREFER其他更多種的個性圍巾吧。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穿搭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心得-Miu'S讓我美美過生日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穿搭心得-絕對嚴選‧O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