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01:21:05| 人氣2,9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定食8 炸蝦天婦羅定食&豪華海景丼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定食8的主打規定就是,一定在15分鐘之內送餐,否則一律免費!

還有為什麼會叫定食8,就是他店內就是固定有8種定食可以選擇,

價錢非常好記一律都是200元,不收服務費喔~

使用爭鮮加值卡,還可以順便集紅利點數呢!

 

每個套餐裡都附上漬物、茶碗蒸、味增湯、甜點和水果再加上主食,

是不是很豐富啊!看了我都又餓了......

 

接下來介紹一下我的最愛:

 

自從不小心和媽媽去吃過定食8之後,就不小心愛上了,

因為...因為啊,你看看!我最愛的蝦子有~那~麼~大~的三隻耶!

這能夠不愛上它嗎~>_<

 

炸蝦天婦羅定食

看到了嗎,三隻超大的炸蝦,舒爽的躺在盤子中,盤子都快裝不下了,

除了蝦子還有茄子跟秋葵的炸物,應該是看季節吧,有時候會換成別的。

其實整個餐點的份量真的算多了,尤其是它的飯、味噌湯、高麗菜絲、

麥茶等都是無限量供應,所以非常適合大胃口的人來吃。

我最常點的就是炸蝦,沒辦法我是愛蝦狂.....@_@

三隻其實對女生來說真的有點多,但每次我一定會喀完它~

外酥內嫩再加上他的天婦羅醬汁,我還會自己加入白蘿蔔泥可以去油膩~

它的味噌湯不要以為是無限量供應就做的很隨便喔,他的湯是有料的,

裡面有鮭魚肉和白蘿蔔片、豆腐等等,還可以自己加入海帶芽跟蔥花,

每次都讓我忍不住喝上兩碗,茶碗蒸也是很美味喔,嫩到不行~。

 

豪華海景丼飯

 

 

這個是媽媽最愛的,豪華海景丼飯,滿滿的生魚片、鮭魚、旗魚、

黃金鯡魚、鮭魚子、海膽、蝦子、小帆立貝等等,超多種料。

我想這個對於愛吃生魚片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完美吧~

可惜我不敢吃生食~沒口福啦~^_^b

不過看媽媽吃那麼開心,想必是很好吃吧~

聽說這款定食也是店內超人氣唷~

 

 

 

這個是奶露(附上黑糖蜜)和水果,有時候會換成芒果布丁,

其實以前是生菜沙拉不是水果呢。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愛蟹肉生菜沙拉,感覺比較豐富營養均衡,不過我猜

可能成本比較高,所以才換成水果的吧?

 

 

證據:

這是之前我去吃的炸起司豬排定食,你看右下角是沙拉吧~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沒了這個真的是有點可惜了.....

它的起司豬排也很不錯喔,外酥內嫩還有香濃的起司包裹在中間。

 

北海道可樂餅

 

 結

結果呢,在等在餐點的過程中,不小心又把菜單來起來瞧瞧,

看到可樂餅就又給它點下去了,沒辦法我也很愛可樂餅......^_^

雖然知道一定吃不完可是就想點啦,不管!

可樂餅一組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南瓜可樂餅,另一種是玉米可樂餅。

這個也很好吃呢,外皮酥脆內部柔嫩軟滑~

我個人比較喜歡南瓜口味,南瓜味道好清甜啊~

一組兩個才50元是不是很划算呀~^_^

 

然後呢,嘴饞愛點的後果就是.....吃不完!

不過服務生雖然人多還是很貼心的幫我外帶包起來囉~^^

每次去吃服務都很不錯,雖然有時候假日要等比較久,不過值得啦~

 

官方網站:http://www.sushi-express.com.tw/teishoku8/index.php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2,9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雜記 |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Mister Dount 食事系列&熊太郎系列

持久藥
2020-01-12 19: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