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6 20:30:55| 人氣1,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NARUKO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ELLE能讓我試用到這款BB霜~

NARUKO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
Ø以下評鑑請以★星號表示喜好
(一顆星為最差、五顆星為最好)

滋潤度:★★★★★
服貼度:★★★★
延展度:★★★★
遮瑕度:★★★★
潤色度:★★★★★

Ø分享試用心得

收到產品了,整個超開心的,馬上來分享試用心得~^^
我ㄧ打開包裝就覺得好美喔,有種高級的感覺(笑)
把BB霜拿出來,看了一下說明書發現原來連盒子都有玄機,
還跟環保結合,真是太棒的創意了啦,盒子還可以利用變成萬用盒。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設計,紫色加上環保概念,很棒!

接著我先把BB霜拿來塗在手上有疤顏色比較深的地方做測試,
嗯~我沒有塗很多,但是非常容易推開而且有種水嫩感耶。
感覺推開之後很清透很服貼,完全沒有厚重及油膩感,
我使用過別款BB霜很多都是很難推開又很難服貼,接著就會脫妝。
這款完全不會耶,而且我喜歡它的味道,淡淡的香味。
我擦完手之後還去沖水,感覺也不會掉耶,我在摸還是嫩嫩的。
重點是我超討厭黏膩感,完全沒有,我覺得非常適合夏天用喔~^_^
顏色也看起來非常自然,完全不像有用BB霜,非常清爽呢。

活動網址:http://bbs.elle.com.tw/viewthread.php?tid=6663&extra=page%3D1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靠得住 女孩新乾淨運動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LIMEUIL 麗迷兒保養旅行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