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0:56: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個城市最敏感的記憶就是這裡唯一的大湖。與男人前往湖邊兜風、聊天、親熱、談判....連唯一的照片也都在湖邊。如果我恨透了這個城市,那麼最恨的就是這座湖。


當然湖邊的風景很美,白天水波緩緩流動,這座大湖被小丘環繞著,在不見半朵雲的天空,整個景色是藍與綠的印象派畫作。夜晚則星星滿天,湖央可看見全土耳其最長的大橋,湖畔住戶不多,在深夜裡感受到來自湖面的涼風,以及來自星子與橋面的亮光,丘上的樹叢草叢清淡地芬芳。我是多麼喜愛這樣的情調。


而不巧的是男人也甚愛此道,他是說了上百次他多愛這個湖邊,不管是獨自一人抽煙、喝酒、哭泣,或者與朋友大開音樂聊天;他愛死了這個湖。當時我不僅著迷在景色裡,也喜歡上他散發自信的微笑。我不知道是我的寂寞和壓力作祟,必須為我的情慾找一個出口;還是我真的那麼容易被氣氛影響而衝動,也或許是綜合我所不能判斷的所有原因,總之我開啟了讓我恨透這座湖和這個男人的故事。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某些時候,真是想緊緊地抱住他跟他說,真是好喜歡你;而大部分的時候他卻是這麼地折磨人、自以為是。我對於他的感覺總是擺盪在兩個極端,讓我相當地難受,同時我又懷疑自己沈溺在這樣地自虐裡。在男人離去的前一天,明明是要感受到能從此不見面,完全忘記這個人的解脫快感;然而我卻是無比的悲傷,那晚我不敢看他的眼睛,同時我也感覺到他刻意地迴避,難過以及猜測他我在他心裡的份量,各種令人傷心的感覺全部湧上,讓我暈眩想吐。我很想在最後給他一個擁抱和親吻,但看出他極度地迴避我,我的勇氣也漸漸殆盡,浪漫的想法也被憤怒所取代,他只有一個握手和"wish you all the best"、僵硬的微笑,我們結束一切。


昨晚我與朋友們再度來到湖邊,晚上的涼風已轉冷,我邊顫抖著抽煙邊喝酒環顧著四周,不久前的記憶悄悄而淡淡地襲來,此時其中一個朋友,男人的好友,突然說到男人向我問好,以及男人在英國的生活。我聽到已說不出甚麼了,在故事的開頭我只想好好享受,從沒想到這段關係帶給我這麼多憤怒與難過。好友們總說這是個很好的教訓---總知道男人貪玩的嘴臉是什麼。但我知道在我體內原本純淨為愛盛開的百合,漸漸冰凍。我總是想好好地愛,然而在愛的開端,是需要多麼地謹慎,由於太害怕自己受傷,於是選擇無愛的情慾,而明明,明明是多麼地想愛,多麼地想被愛。





台長: NANA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