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7:04: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1/July/2005 16:44:26

昨晚的夢令我回想起幾年前的另一個夢...

電影散場了,和朋友道別,剎那間看到你在不遠處出現.你呆呆的望著我,眼神幽幽,我望了你一眼,再抿一下嘴,轉頭就走.但心裡明明知道你會一直在後面跟著我,心情亂,步伐更亂...我走進一間賣浴室用品的店,裡面擺滿各式各樣的浴缸,洗手盆,花灑等等...我當然不是想買東西啦,只是為了避開你.兩分鐘不夠,你又跟進來,一秒間的眼神接觸,暗喜卻帶點無奈,彼此都沒有先開口說話.之後,我走到另一個商場,那裡的燈光昏暗,樓梯的扶手是金色的,是那種不新不舊且暗啞的金色.在商場最當眼的地方,擺放著一幅很大的畫,畫上的油彩都是灰灰黑黑的色調,我看不明白,這畫其實想表達什麼.我在附近一張長椅子坐下,面對著畫.而你亦急步趕至,在我身旁坐下來,我忍不住先打破沉默...
我淡淡的說 夠喇,希望你唔好再跟住我!
你用近似哀求的語氣說 俾我跟住你多一陣啦~
然後又是一陣沉默,你突然握著我的手,我立刻把手退回來,但不行,你握得太緊,令我感到有點痛,你是絕對不讓我離去的吧.你的手很暖,而且放鬆的,相反我的手僵硬多了,我想這也是某程度上的心理反射吧.
我用堅決的語氣說 放開我!
你卻比我更堅決說 唔得!!!
我提高聲調問他 咁你想點?
你望了我一下,再望望對面的掛畫說 如果得既話,我想同你食餐飯,睇場戲...好簡單,但係好似永遠都無機會咁...
於是,我站了起來,望著他說 係啦,你都知道無可能啦,放開我...我唔想其他人見到.
就這樣,他一直握著我的手,我們離開了商場,看到下午柔柔的陽光...就在此時,他碰到一位朋友,他們向對方say hello,我竟發現這個人其實我也認識的,她是我的中學同學,不算相熟,但她還是一眼就把我認出來.
她驚訝地說 嘩,你終於做到佢男朋友 ...這意味著,她也聽過我們的故事吧~
你沒有說話,牽強地望著我笑了一下,再點一下頭.
我搶著說 唔係呀... 話未說完,她又說 咁咪幾好,得償所願!
我立刻轉頭望著你,你竟在沾沾自喜!



*相片攝於Last Christmas

台長: ★nat ani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