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01:42: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淚又無言的夜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下身軀,
在街上徘徊。

然而一絲倦意,
令我想找個人依靠。



工作的忙碌,
學業的壓力,
反而令我舒緩下來,
至少令腦子暫停你的片段。

笑容,
真亦假時,
假亦真。
連自己也不能分辨~

跟我擦過身的每位,
背後都有個故事,
簡單而特別,
複雜而普遍。

落葉跌在我的肩膀上,
它也想有個依靠,
可惜我的重擔已滿額,
半塊落葉也負擔不起!
抱歉~

獨自坐在公園裡,
涼風吹來,
什麼寂寞...空虛...都隨風而來~

樂極那自由,
悲極那孤獨。

還有多少個這些晚上要渡過?
有你在旁嗎?

台長: 阿蚊~*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