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9 15:16:2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婆媳之間怎麼可能沒有矛盾 最主要是看你要如何化解

我和老公結婚2年了,寶寶1歲。公公3年前去世了,婆婆原本自己一個人在老家,我和老公在外工作租房住,所以一開始沒有什麼矛盾。但孩子出生後,老公就把婆婆接來一起住,也為了幫忙照顧寶寶。婆婆挺能做事,也很勤快,這點上我很感激她。但婆婆也是個愛管事的人,一張嘴念叨,什麼都要按照她的要求,或者回她一句便不開心。

 

婆婆控制欲很強,無時無刻不在刷存在感,搞得全世界好像沒有她就不行。比如,我從未要求婆婆要給我們做早餐,早餐可以外面買,公司也有食堂,但婆婆一定要自己做早午餐。

婆婆自作主張做了,然後在家族群裏指責我懶,不幫忙做家務,不孝順;好像我每天都閑著似的,每天都在說她做了多少事多少事,照顧寶寶有多麼辛苦,而且幹一下活就說腰扭了腿痛了啥的。我平時拖地、洗碗、洗衣服,給寶寶洗澡等,老公偶爾主動幫忙洗一下碗,婆婆就會憤憤不已,很看不慣,覺得是我讓她兒子幹的。婆婆非常雙標,我週末休息偶爾睡到8點,她兒子週末睡到10點也不說。

 

而我是典型的湖南妹子,心直口快,有什麼說什麼。當婆婆指責時,我很窩火,一開始都是立刻懟回去。而每次小矛盾,老公從沒為我說過任何一句話,都是偏袒婆婆,讓我心裏很失望、不平衡。這樣的日子讓我很壓抑、難受,我越發覺得孤獨、憋屈、煎熬,甚至有點抑鬱了。我想辭職自己帶孩子,讓婆婆回家,但老公不同意,說不願意把老人家扔家裏。而且,我和老公收入相當,若我辭職了,家裏吃喝拉撒哪樣不用錢?兒子的奶粉、紙尿褲等,這點收入根本不夠開銷。

 

我提過離婚,但老公說其實我們倆相處沒什麼問題,只是他媽媽就是這種性格,什麼都要做,做了又抱怨。老公完全不能理解我,反而覺得我情商低、脾氣暴、不懂忍讓、不夠圓滑,還說婆媳矛盾是需要我自己去化解的。對於婆婆,我也想尊重孝順她,但我總覺得是她在挑我的刺,我想安心過好日子,但現在跟婆婆在同一個屋簷下,根本和諧不了!但好在後來我遇到了一位修行十五載的澄心道人澄心道人在仔細瞭解事情經過後,根據提供的八字資訊手繪了六親合和符我在收到靈符後,按照澄心道人的囑咐使用,一個多月左右,我和婆婆的關係就重修於好了,並且我們現在的關係親如姐妹。

 

找到清穀道長畫的六親合和符,他畫的符很有效力, 各位有需要可以查詢。

台長: 福佑網清穀道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婆媳关系 |
此分類下一篇:男人如何處理好婆媳與家庭關係 這幾點一定要謹記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處理婆媳關係 看看業內人士怎麼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