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4 22:49:3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年7月17號 返校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2點多

kfc放假

去找阿強

在公館 晃阿晃

順便過去餵那隻巴西烏龜

餵完後

阿強去 i ♥ SHOES CLEAN 拿鞋

順便把我的URL 拿去洗

後來到了白老匯 聊天

然後打給浩呆

他說要去唱歌 所以不反校了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大概快5點多

該要去學校了

到了基隆路 等板基來

感覺很久沒搭板基了

到學校

到球場 我們班的沒來打球

後來坐著等夕會

而本班 宇宙無敵 超級人氣王 酷哥 也來啦~~

而他沒在漢堡王做

我:為啥? 不做??

酷哥:我不爽做!

哈哈 酷哥 果然是酷哥 講話超酷

很快就到夕會了

而肉粽 剪頭髮了 也變瘦了 拔河隊go!

夕會還是一樣

結束後

老師發成績單

呼 好顯 都過了

而英文原本沒過 後來去補試 考60分 賽到的 哈哈

回到教室 開始聊天 教室有夠熱!!!

後來要填模擬考 要考哪一種科

而上面沒有我想要的 後來我勾選了商業設計科..

7點多 下去集合 結束後

跟陽偉.棄全.狗.肉粽.大雄

3打3

後來肉粽跟棄全先走了

然後有人來報隊

打到快10點

把球放回導師室

到了雞茶站 買喝的

後來 踩到黏鼠板... 啊~~~~~~~~~

再地上磨一磨 就沒了 呼 感動了天啊~~

後來去撘車 就各自回家了

完!

心得:
1.肉粽說 好像大家要去八仙 應該可以穿海灘褲 希望可以
2.成績單 呼! 好顯沒被當 而從補修的電子學有過了
可說是爆冷門阿 不可思議 啊 (book當司儀... 瞎! )
希望3年級 都不要被當 順順利利畢業!
3.模擬考 我填商業設計 而還不知要讀哪種書啊??
4.三年級了 該為未來著想了 快要畢業了
該找我喜歡的科目跟學校了!
5.暑假有個搖遠的夢想希望能實現!!!!!


圖:噴漆罐












台長: 啊祖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上課&打球 |
此分類下一篇:96年9月12號 畢業旅行 第二天 &
此分類上一篇:96年5月1號 KF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