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2 23:25:58| 人氣2,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理測驗˙火影版I

 

有一天,木葉丸參加中忍選拔考試。

「各位,我就是你們這場考試的主考官──森乃伊比喜!」第一場中忍考試的主考官大聲的對所有參加考試的下們說。

「是要考什麼呀?你是一定考不倒我的!嘻嘻!」木葉丸笑嘻嘻的回答。

「哼!我說了你們可別嚇到尿褲子喔!這次要考的是──心理測驗!」

「什麼?心理測驗?那是什麼東東啊?」木葉丸搔著頭。

「木葉丸,那是一種身心的測驗,可以測出你的未來、你的個性、你這週的運勢等等。」小茉莉負荷著。

「呃?那要怎麼選呀?」木葉丸還是不懂。

「我要出題囉!
   第一題、玉米透視你‧
   熱烘烘香噴噴的玉米,聽見便想吃,不管煮、蒸或烤,來吃,都一樣滋味無窮,你喜歡吃玉米嗎?那吃玉米時,你會用什麼方法呢?
   A、用刀叉挖出來吃    B、直接從上面啃下去   C、旋轉來吃   D、折半來吃
   好!請作答!」

「B!」木葉丸篤定的回答。「D。」小茉莉也回答了。「A.....A。」羽吞慢吞吞的回答。後來又陸陸續續有人回答。

「很好!
  答案A:重視外表,由於太刻意修飾自己,過交揉做作,令人反感。
  答案B:終於自己,做事非常積極。
  答案C:做事沒有主見,畏首畏尾。只有空想,沒有行動。
  答案D:以女性佔多數,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第一題,過!接下來,是第二題!
   第二題、引狼入室˙
   如果和同學去喝飲料,可以觀察對方喝飲料時的習慣,選項有:
   A、喝珍珠奶茶時,會比一般人還要咬更久   B、喝咖啡加奶精時,會先攪動咖啡後再倒入奶精,順便欣賞奶精溶入咖啡裡的情景   C、會吃冰塊,而且很愛把冰塊咬碎    D、只愛喝綠茶
   請作答!」
「A!」「我也是。」「那..我也是!」

「 答案A:第二號不能請進家門的人。
     答案B:第四號不能請進家門的人。
     答案C:第一號不能請進家門的人。
     答案D:第三號不能請進家門的人。
     第二題,過關。
     我宣布你們,通過第一場中忍考試!」

台長: Gigi
人氣(2,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火影》心理測驗 |
此分類下一篇:心理測驗˙火影版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