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3 21:32:37|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而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說內心的實在話

我也很享受這份奇妙感覺

其實兩天出差

我也只是貼心的

想要把她照顧的無微不至而已

所以我一直提醒她

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

今天她竟然脫口而出

你們男人就喜歡女生白一點

她會脫口這句話

有兩個含意

第一個含意

她在意我對她的看法

第二個含意

她的防曬 是在為我而做

我內心也是驚訝的她會說出這樣的話

只是還是享受她說出這樣句話背後的意涵

兩天的出差

車上還跟一位老前輩談天

當然少不了

聊天到女生

今天又不小心聊到某某女生

可能可以成為對象的女生

當然這個話題一來

我後面的女生

她就不說話了

因為她知道

她如果贊聲的話

對她好的男人隨時可能變成別人的

所以她矛盾點還是在

她並沒有如她賴上說得灑脫

當她真正面對我可能去

喜歡別的女生時

她還是默語

台長: Clark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