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8 23:00:42|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個女生

對我很好

她突然對我說

她要出去玩

我一定會問

對方是男的女的

為什麼?

因為我怕

這個對我很好的女生被搶走阿

事情完全相反過來說

那個女生就是我

問這個問題的就是她

已經很多跡象顯示

她會擔心我交女友

她會吃醋

但是

我今天突然已經懂了

我的存在

只是她在上班時

想要的依賴而已

我們都沒有

很確定的信心及勇氣

必須一起走下去

如果

我明天逼她攤牌的話

她一定會毫不猶豫

選擇她原來的家庭

這一定必然的結果

我確實不用嘆息

要怪

就怪天將這段緣分

這段我與她遇見的緣分

安排在她結婚之後

我想嘆息聲就到這裡就好

她原本的家庭

沒有差到一定要結束

我也沒有好到一定要跟我在一起走向未來

我只能奢求或著祈禱

任何一絲絲的可能

可能的奇蹟發生在我的身上

不然我只能將這段錯誤的感情埋藏心中

我已經打從心裡把她當成愛人了

只差在那句 我愛你  沒親口說出來而已

你知道嗎?

台長: Clark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