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9 14:05:20|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錯的時間 對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內心中

最心底的話 我不能說出來啊

他怎麼可以對我這麼好

反過來 我也對他很好

只是

我們都清楚

我們中間有一條線

有一條不能有男女情感的線

他的現實羈絆比較大

所以理智線會比較清楚

但是我呢

我就單身一個

我已經動情素了好嗎?

而且他的身影還一直留在我的腦海裡

哀~

不公平

不能這樣

我一直有個想法

能跟他認識 是我的幸運

只是我們注定不能有男女感情

拉回現實 我要自己尋找我的幸運



只是在這之前 我可能還要繼續煎熬下去

煎熬著喜歡上一個人 卻不能表示喜歡上他的感覺

我的幸運 快點來吧

這種煎熬 我不想再承受了

台長: Clark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