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02:20:0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我的手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上可見,我的手腕上留下一道,清晰可見的傷痕.......

這是一道,不可抹滅的傷痕,更是一段不堪的記憶.....

記得當時,與我交往18年之久的小美,突然跟我提出分手......

謎:你才幾歲?怎麼有18年的女友?

(靠!你賣來亂啦!這是誇飾法你不懂啦!)

我心緒突然不知該往哪裡跑,原本緣定今生的我們,如今已成雲煙,過往不再...

好!小美!我只想聽你最後的理由

小美:因為......

小美:因為........

你說吧!我不會責怪你的,你心已不在,留你何用?(我已準備好小牙籤,準備自殺給小美看了><泣!!)

小美:因為隔壁的老王,說我長的很漂亮,我就決定跟他私奔了...........

ME:............(突然吹起一陣寒風,頂上一隻烏鴉飛過,場面有如瞬間凍結)

說時遲那時快,我瞬間拿起我預藏的小牙籤,準備朝目標一刺,但眼明手快的小美,卻早已似有準備,奮力一駁,可是"他"卻神態自若,疑似練有乾坤大挪移,看穿了我的一舉一動,但我怎麼可能輸給他呢?我用我苦練已久的"玉女劍法",以嬌媚之姿柔弱之態,在看似平凡無奇的劍法中,卻隱藏了無窮的殺機,納命來吧~

一刻過了~

廝殺的氣氛,隨著最後一滴的汗珠飄落,也停擺了...,這場決鬥就在兩人停頓的身影裡,看出勝負了.....

我.....敗了....

我竟然會讓一隻蚊子給飛走,我錯了.........

謎之聲:你有病嗎?

(靠!又是你這謎之聲,你不要出來亂我就好了,還說我有病?去)

以上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純屬"帶賽"

回歸正題

今天,我還是跟平常一樣,逢星期六就會去國小打一下籃球,可是今天的我就不太

一樣,我不知道哪條筋不對,我竟然開竅了,我可以隨心所欲用球灌籃....

突然可以灌籃,越灌越爽,導致手上出現了一條因為碰觸籃框,所照成的痕跡,

不過還好,灌籃還是滿足我一點小小奢求,我看以後我會更常去國小打球吧!

台長: Clark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