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2:41:4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的路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學期,由於可以到老師的版上去留言,我也特地的去留了幾筆,後來發現我上癮了,所以有生活中有什麼心得,就想去留言板上添上一筆,不過這學期老師板上關了,而我能夠藉由文筆宣洩的地方,還是只剩這裡了.

其實,一開始我還是分享給別人看,但我發現,到最後會回來檢視這裡的,還是只有我,我檢視我的過去,我紀錄當時的我再想什麼,坐什麼?或許20年後這裡會是我最寶貴的園地.....

或許我存在的價值,在歷史洪流裡的只是冰山一角中的微點,但沒錯的,這裡卻證實了我曾經存在過這世界上,而且留下了痕跡....,幹嘛說的我好像快掛了,呵呵不過沒關係,這就是我,我就是這樣.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想起好多事情,包括兒時的一些記憶,雖不是很有印象,但卻是編織我成長的珍貴片段.而在今天洗澡的時候,我卻有突發奇想,我想把還有記憶的片段,重新寫在板上,這時我想起雖是片段,但或許10年後這些記憶,卻有可能真的消失在我的腦海中.....

話說當下,我竟然想起我兒時的一個鄰居玩拌,他大我一歲,我們度過了國小很多傻氣時光,包括我們曾經一度瘋狂的迷上釣魚,我們釣片家裡附近可以釣的池子,現在想起來更是可笑,我們竟然跑到公園裡的池塘釣錦魚,還被管理員罵了一頓,不過我們還是常常的跑到那去釣,釣到最後,錦鯉都不知道被我們釣上幾次過了...

不過到後來,那公園裡的池塘魚,到最後還是逃不過我們預設的下場...魚死光了,
當時我們可以說是把釣魚當成一種下課後,的休閒活動阿,不只是把家附近的可以掉的池塘釣遍,甚至我們還跑到必須用腳踏車,騎上一半小時的地方.
不過當時我們真的有一次,玩的太過火了,我們用腳踏車,騎了離家大概有30分的中正大學,那裡應該不能稱作池塘了,可以說是一個湖了,又大又深,當時還是七月份,我們竟然玩到天黑(七點多才想到要回家),家裡的父母也因為擔心,出來尋找我們,記得回家的時候,我被罵到臭頭....想起來真是可笑的一個回憶阿.

今天我想就到這邊就可以了,下次有想到什麼再繼續延續吧!

台長: Clark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