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9 16:11:4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在忙自傳,先是三天寫作,後兩天的訂閱校正,起初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寫了幾個字,大概有個概念,寫了3千多字,我就在這三千多字來回徘徊了不下十次,一次可以挑出毛病,挑到最後每次都可以找出錯字跟毛病,看到最後幾乎都已經有點不耐煩了,不過力求完美的我,還是校正到無任何一絲缺陷,就在今天,我很好奇我大概寫了幾個字,我就複製到有計數字功能的網站上,出現的數字,讓我嚇一跳,竟然有8000多字,我竟然每壹次就是在這8000多字裏面徘迴了,看到我都覺得很不耐煩.不過還是OK啦,就在今天終於給它寄出去啦~解脫了!



現在的我就只有祈禱了,但還不是鬆懈的時候,不過我相信我的文筆,不能勇冠群倫,但至少也不是墊底的,望教授好好品嚐吧! 本來想將自傳貼出來讓大家欣賞,但這是有智慧財產權的,我怕有心人士把我幾天敖夜的結晶,偷偷劫走,所以還是等敏感時期過去後,在貼出來吧~


很久沒有做電影心得了,先預告一下,全民情聖 觀後感 近期推出

台長: Clar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